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成都购买珍藏版VOLVO S40 将全免购置税

  本报讯 (记者 彭莉)为庆祝中汽西南富豪成立7周年,该公司从即日起限量推出7台沃尔沃S40店庆珍藏版回馈消费者,购买珍藏版S40的消费者将全免购置税并赠送保险,总价值35000元。

  据了解,目前沃尔沃在重庆市场的保有量已超过1200辆,这对于后于奔驰宝马奥迪正式进入重庆市场的豪华车品牌而言,沃尔沃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这与它在重庆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中汽西南富豪公司的成功营销运作密不可分。

  在重庆还在以“大尺寸、大排量、高配置、高价格”来概括豪车特征时,中汽西南富豪店在7年的时间里就凭借试驾、精英学堂、安全论坛等各种市场活动将沃尔沃一直推崇的“豪华、安全、环保”的三大品牌主张传递给了重庆消费者,使得Volvo这类外观庄重气派却不失沉稳内敛,且安全性能佳的豪华车受到消费者追捧。

  该公司总经理袁港称,作为Volvo品牌目前在重庆地区的唯一旗舰店,不仅仅是将车卖给消费者,更重要的是有责任让消费者理解明白如何安全的驾驶,如何利用车内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保护自己的安全,这才能真正诠释沃尔沃所提倡的“尊重生命,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