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雪佛兰将发布Orlando 在2010年上市销售

  通用将在下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Orlando的概念车,这款车由通用欧洲公司设计研发。国外权威汽车媒体预计,该车将于2009年后进入量产计划,并可能在2010年上市销售。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Orlando概念车是一款七座家用MPV,外形特征与雪佛兰05年发布的Sequel SUV概念车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Orlando是在全新的Cruze紧凑轿车平台上设计的,主要针对运动型多功能,家用MPV和旅行车市场。

  该车的动力系统是由雪佛兰开发的最新一代2.0升涡轮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是一款集中了三种车型特性于一身,更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的新车,且更适合欧洲和亚洲用户家庭使用,通用也未排除该车未来引入中国的可能。(高杉)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