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搜狐首届汽车月-爱车课堂 > 爱车课堂专家团

爱车课堂:维修专家许建忠简历



  许建忠,现任教于北京市政管理学校,汽车维修高级工程师,《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社专家组成员及兼职审编,北京人和车合汽车技术服务公司资深顾问。曾是北京市某汽车修理厂技术副厂长、BOSCH汽车专业维修站站长,工作期间除接受德国BOSCH公司多次的技术培训外,还参加了清华大学汽车系德尔福汽车技术培训中心的EMS(发动机管理系统)培训和国内各大汽车生产厂商举办的各类培训,并在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北京工业大学环能学院接受过相关专业课程的再教育。同时也是一个自驾游爱好者,无论是京郊还是河北、内蒙、山西、山东还是自己的家乡云南都有自驾车的历史,最长自驾游时间15天(行程近7000KM)。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