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首届搜狐汽车月 > 08汽车月最新消息

搜狐汽车月《 爱车课堂》系列访谈启动

  如何挑选保值率高的二手车?4S店的赠品哪些不该要?原厂件和配厂件的差别在哪里?在新车层出不穷的今天,类似的问题依旧困扰着几乎每一位车主。能不能在车主困惑时,有专家帮助答疑解惑,又或者能不能有人指导车主自己成为了解用车相关知识的知情人?

  金秋十月,搜狐汽车隆重推出《爱车课堂》,邀请业内专家,以现场访谈的形式,帮助车主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爱车课堂》将从十一长假后第一天开始至10月的最后一天,以每天一期的频率推出。广大车主可以根据之前的问题征集活动,提出自己关于养车、用车、修车、配件、汽车用品、费用等用车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待专家的细心解答。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