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8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 魅力展台惹人眼

  在刚刚开幕的2008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让人眼花缭乱的不仅是展车。美女车模、豪车风范、现场互动、展台格局……围绕汽车这一现代生活的最时尚元素,2008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百分百车展魅力呈现在大家面前。

  ■标准展台 浓缩的品牌文化

 

    双龙汽车的越野范儿、保时捷的奢侈高科技、日产的人性化舒适、大众的严谨精致……不同品牌独特的汽车文化,在本届车展无处不在的标准展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西安汽博会的大部分品牌都采用了国内A级车展的标准展台,许多展台不仅为展车提供空间,还有彬彬有礼的接待台、关怀备至的休息室、风格迥异的背景板……车展的展台成为品牌汽车文化集中呈现的舞台。

  此外,众多高科技元素的应用也是本届汽博会展台的一大亮点。吉利的超大屏幕背景屏、斯柯达的解剖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等都吸引了不少车迷驻足。在高科技辅助下,品牌展示已经不仅限于展台,如上海大众特意启用了2008北京车展上备受好评的“蓝牙妹妹”。身着时尚套装的漂亮MM,其实身上携带有便携蓝牙装置。如果您的手机也开通有蓝牙系统,从她们身边经过时便会收到朗逸的视频和图片,直接和上海大众展台进行互动。

  ■民族品牌 展台劲吹民族风

  2008年自主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本届汽博会上,自主品牌当然也不甘落后。比亚迪、吉利、奇瑞、昌河、哈飞等自主品牌都以不亚于合资品牌的展台规模、展车数量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尤其是奇瑞A3、比亚迪F0、吉利金鹰等多款新车亮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台活动上,自主品牌纷纷将中国元素与展台活动相结合,为西安市民展示了别具一格的“中国风”。记者在比亚迪展台上看到,比亚迪别出心裁地将中国传统的杂技、魔术表演带到车展现场,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演员们高超的“中国功夫”显示了比亚迪造中国车的实力和自信。相比之下,哈飞车模身上别致的旗袍则体现了另外一种中国味。风韵十足的旗袍与车模娴静的表演相映衬,给现场带来一抹浓浓的中国味道。

  ■美女比拼 好看不仅是车模

  无论任何车展,从来都是车迷和摄影爱好者的盛宴。除了豪车靓车,车展上最能“谋杀菲林”的便是与“香车”相辉映的美女车模。不过,本届车展除了车模,引人注目的美女看点还真不少。

  随着陕西经济的发展和西安在西北地区“龙头”地位的凸显,西安汽博会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内外汽车品牌的重视,对参展规模和组织要求也越来越高。记者在现场看到,保时捷、雷克萨斯、上海大众、东风日产、长安铃木等高规格展台上,除了靓丽的车模,还有不少身着制服的销售顾问严阵以待,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咨询,并耐心向车迷介绍品牌和车型。精致的着装、专业的态度,使美女销售顾问成为车展上一道别样的美女风景线,其风采一点都不亚于车模。

  难怪不断有业内人士赞叹,这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确是“真正的车展”。除了数十个主流、豪华品牌带来的200多款新车,还有立体化的展台活动、充实的汽车文化……对于喜欢汽车、关注汽车的车迷而言,本届车展一定是您不能错过的汽车盛宴,也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