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巴黎车展] 次时代 日产NUVU新能源小车

  首先还是回到去年的这个时候,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日系的TOYOTA将可爱、时尚的IQ概念车带去了欧洲,而今年IQ再回欧洲,则是以量产车的身份到来。同样的,作为日系车厂3巨头的NISSAN在本次的巴黎车展带来了全新的NISSAN NUVU概念,那么在明年这个时候的法蓝克福车展上我们像IQ的模式一样,见到它的量产版么?


  很显然,答案是有可能!NISSAN这次带来的NUVU在外型上小巧、可爱而有趣。圆形的双联式泪囊型头灯、够圆、够Q的车头及保险杠、还有那概念十足的车头开口和雾灯设计、以及那绝对吸引眼球的车尾造型,再配合上足够小巧的车身。这些都让NUVU的小与概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不过,千万不要被这款只应该出现在日本漫画中的小车所欺骗,它的内在可是更加吸引人的。


  NUVU是一款纯电力驱动的小车,其全景天窗由众多的小型太阳能电池板构成,其结构造就如同大树上的树枝一般。通过吸收太阳能,将其转换,再通过车内的能量传输通道传递到车上的蓄电池中进行储存,再驱动NUVU前进。这款车型的动力设计部分,在思想上同参加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的HUMMER O2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除了在动力上的环保节能外,NISSAN NUVU在车内的制作上也充分的考虑了这个问题。它的内饰使用了很多纯天然的有机材料和可回收材料。而有着:长3000mm,宽1550mm,高1700mm,轴距1980mm的它,在内部空间的利用上也极尽节省。其采用了目前此级小车上所流行的2+1的座椅排列方式,它装配有两个固定的常规座椅和一个可随时折叠的第三座椅以达到内部空间最优化的效果。所以,进入到它的内部,你很难想象如此外型的车会有这么充裕的空间。

而着,也正式NUVU所要表达的节能概念。

  NISSAN方面宣布这款NUVU能购在明年出现量产版,在2010年正式投放美国与日本市场。用以缓解目前高油价,节能、环保之间的矛盾。明年我们会见到它么?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