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首届中国西藏阿里汽车集结赛 > 公益活动

资深飞行员王华刚在阿里受伤不忘献爱心

  10月1日下午,首届中国西藏 阿里“细软网杯”汽车集结邀请赛在阿里胜利结束。本次比赛是在世界最高海拔地区的汽车越野盛会,在西藏阿里地区尚属首次,开创了中国西部汽车越野运动新纪元。 同时,也为西藏人民带去了一份爱心。

中国民航西南管理局资深飞行员王华刚在阿里受伤不忘献爱心

  在9月30日改则至革吉的集结赛段比赛中,民航西南管理局资深飞行员王华刚,为了将爱心尽快送达阿里地区,在赛段比赛中发生了点小意外,身体受了点轻伤。在比赛前,王华刚曾经说过,要力争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将比赛奖金全部捐献给阿里地区,为阿里地区奉献一份爱心。在比赛中,王华刚一直冲在第一位,就在即将冲过终点的时候,车辆出现了些状况冲出赛道,王华刚受轻伤并坚持跑完全程。虽然没有拿到奖金但仍然与同车的领航员、来自东方航空公司资深飞行员唐永发捐出1万八千元人民币以表爱心。

这种精神也感动了阿里地区人民群众。

  赛后,组委会特别为王华刚颁发了“敢斗奖”,以表彰这种对阿里地区的爱心行为。王华刚现在正在阿里狮泉河武警医院疗养,身体状况良好,不日即将返回工作岗位。图为王华刚(左三)在阿里地区措勤县九年一贯制学校献爱心。刘 龙摄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华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