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变脸ING 10款升级新车配置更新外形更酷

 近期车市正在上演着汽车版的“变脸”游戏,从经济型车新威志豪华车宝马、雷克萨斯,一款款升级版的新车汹涌而来,车界流行的大嘴格栅、媚眼大灯成了汽车世界里最时髦的装扮。

变化的还不只在脸面上,安全装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丰富。

  新车变脸 表情一

  经济型车越来越省油

  在众多的升级版新车中,也不乏更经济省油的小车,比如新威志就是这样的代表。它不是一眼看上去就能让人惊艳的车型,在新款改革上,显然设计人员也没有把重点放在外观上,而是在消费者看重的油耗上继续努力,把经济小车做得更经济节能。在旗舰版新威志上,国内首款搭载意大利马瑞利公司新一代AM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1.3-1.6L车型,之前AMT仅搭载在国产1.1排量以下的车型,在国产黄金排量上搭载AMT对发动机和整车性能都是全新考验。为了保证变速箱与整车的良好匹配,经过研发人员多项改进和调校,成功通过高温、高原和高寒三高试验,使得新威志具备了比手动挡车型节油5%-9%的优势。

  动感热情

  新乐骋



  上市时间:4月

  参考价格:6.99万元-9.79万元

  1进气格栅变大嘴造型

  2前大灯眼眉上翘,眼神生动

  3尾部将倒车和转向灯用大圆组合

  4后门下方保险杠加蜂窝状装饰条

 

  更经济节能

  09款新威志


  上市时间:9月8日

  参考价格:5.58万元-6.78万元

  新车变化:

  1新增电子式大容量双安全气囊

  2新增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

  3配备倒车雷达

  4旗舰版是国内首款搭载意大利马瑞利公司新一代AM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1.3-1.6L车型,完全实现了手自一体化操作,无需油离配合,它能够模拟最佳驾驶状态,根据实时路况自动换挡,燃油经济性上具有比自动挡车型节油15%-20%、比手动挡车型节油5%-9%。

  为情感与运动而生

  09款福克斯


  上市时间:9月25日

  参考价格:11.89万元-15.39万元

  新车变化:

  1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分明。前脸最明显的改变是大灯和雾灯,全新的头灯设计使福克斯炯炯有神。

  2新福克斯特别增设了USB与iPod接口设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音响控制系统操作最新型号的iPod

  3除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外,两厢运动版还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4内饰方面从做工到材料都有明显的提升,操控台的颜色设定,依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在优雅的灰色中增添了些许赭红色的元素,和车舱内整体颜色搭配更加协调,而且用料质感也进一步提升,变得更加细滑而且有高级皮革的触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马瑞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