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9款福克斯改头换面 售价11.89-15.39万

  抢滩金九银十的新车已经加速上市的步伐,车市竞争亦将更加惨烈。

  9月25日,备受关注的09款长安福特福克斯杭州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09款作为福克斯家族的中期小改款,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都增加了新的元素,这种新的家族设计最早出现在去年推出的蒙迪欧致胜上,相比原有设计更加动感时尚。

  经过了欧洲和北美市场的考验,又接受了中国消费者的垂爱,09款福克斯是否可以斩关夺隘,一路高歌?

  诠释“运动中的能量”

  作为在ELANTRA悦动、新爱丽舍新凯越朗逸、世嘉、新宝来等今年以来的新车型相继上市或亮相后的又一款重量级改款新车,09款福特福克斯最吸引眼球的变化是其崭新的设计。福特欧洲最新的“动感设计”语言被应用到整个车体,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形态,充分诠释了“运动中的能量”。在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位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价格更具竞争力

  由于是中期改款而非彻底换代,因此09款福克斯的车型设置沿用了老款的形式,1.8L和2.0L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89万-15.39万元,最低售价11.89万元比老款车型的最低指导价下降了5000元左右,价格更具竞争力。

  福特福克斯三厢于2005年登陆中国并立即赢得了市场的青睐,2006年备受瞩目的福特福克斯两厢推出后,更引领了中国中级车市场的两厢潮流,与福克斯三厢一起,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上的销售明星。在短短三年内,福特福克斯已经获得了30万中国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09款福特福克斯相对于其他对手,首先为全车系标配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而同级车中少有的全车系标配驾驶座与乘客座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显示了09款福特福克斯对全车系买主的安全承诺。另外,两厢运动型还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