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吉利远景限量59999元 进口迈腾免购置税

    59999元 吉利远景限量发售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西物吉利4S店目前正强力推出“吉利远景59999限量发售”活动。活动期间,原价65800元的远景基本型现价59999元。

吉利远景是吉利集团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商务级家轿,搭载CVVT发动机,全车配置双安全气囊,配备自主研发的第六代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BD等。(张煜)

  英菲尼迪G、M系列本月不涨价

  九月国际车展,十月黄金大假,在热热闹闹的消费潮之中,消费税调整一直是高端消费者购车时要考虑的问题。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昨日宣布,旗下英菲尼迪G系和M系十月均不涨价。据了解,英菲尼迪车型排量均在3.5L以上,属于消费税率上调范围。(张国鸿)

  进口迈腾免购置税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丢出重磅炸弹———从即日起,购买进口迈腾3.2L V6即可获得 “惠双税”或“享三零”的优惠。据成都新双立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双税”指购置税与消费税,活动期间购置税全免,“享三零”指大众进口携招行和建行推出的分期付款服务,使用此种方式可以0利息、0手续费、0月供购车。(钟昆 于婷)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