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起亚soul明年国产竞争对手直指天语两厢

  起亚全新crossover风格小型车soul近日在韩国正式上市,本报记者日前有幸在韩国起亚汽车华城工厂提前试驾了这款车。据悉,该车在韩国售价为1400万-2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13万元。

陪同参观的起亚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起亚soul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于东风悦达起亚。属于小型两厢家用轿车的起亚soul,与铃木天语两厢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

  圆润的车头、棱角分明的顶部设计,再加上硕大的前大灯,使起亚soul显得十分可爱有趣。进气格栅为蜂窝型,风挡倾斜角度不大,车身显得很方正。尾部两侧的刹车灯为竖长条LED设计,且配有高位刹车灯。反光镜上没有转向灯,而是安置在轮眉上方。Soul尾部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放置一些较大型的物件会十分方便。

  按照起亚官方公布的数据,Soul全长4105mm、宽1570mm、高1660mm,轴距为2550mm。目前推出的型号将主要有1.6L和2.0L排量两款,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8匹和142匹马力,这一车身尺寸恰好位于赛拉图和两厢RIO之间,变速箱分自动和手动两种。随行的起亚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起亚Soul明年将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车身尺寸和定位与目前长安铃木的天语SX4较为接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