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搜狐百姓试车团八车对比评测 新飞度胜出


  为了更好的邀请让网友参与的媒体试车活动中,搜狐汽车为此展开了搜狐百姓试车员招募活动,近百名网友积极参与到报名活动中,经过筛选,最终有十余名网友成功参与到搜狐百姓试车的活动中。


  10月12日下午,十余名搜狐百姓试车团成员,来到在位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测试场地,集中对新飞度、雅力士、马自达2、新天语SX4、骏捷FRV、比亚迪F3-R、MG 3 SW、新爱丽舍同时展开了静态评测。



    网友们耐心的对每一款车型进行体验和评测,从外观到内饰,从发动机到行李箱,逐一了解,逐一打分。网友们从中也体验到不同车型带来的不同感受。


  网友通过外观、内饰、功能性等方面对上述8款主流车型逐项打分,最终评价车了各车型总分,我们经过统计网友评价的结果,其中,新飞度在本次网友评车活动中获得成绩最高,表现出较为突出的竞争力,国产品牌中华骏捷FRV和比亚迪F3-R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其中中华骏捷FRV的表现尤为突出,得票数紧跟在4款日系车型之后,展现了自主品牌车型不俗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