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9月汽车价格小涨 乘用车价环比增0.54%

  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9日发布的监测结果表明,今年9月国内汽车市场价格以升为主,国产汽车与进口车价格在环比和同比上双双走高。

  据该中心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的监测,受消费税上调以及成本推升等因素的影响,国产汽车价格稳中趋升。

环比上涨0.74%,比去年同期价格上涨0.59%,其中,乘用车与商用车价格均出现一定幅度上涨。乘用车价格环比上涨0.54%,比去年同期下降0.27%。

  同样是受到消费税上调影响,进口汽车尤其是高档大排量进口车型价格大幅上涨,进而带动价格总水平出现较大幅度提高。监测显示,进口车价格环比上涨6.21%,比去年同期上涨7.51%。

  今年一季度,受钢材、能源等上游产品涨价、信贷收缩、利息上升等影响,汽车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升,推动汽车价格比去年底小幅上涨,而和消费者关系最为密切的轿车价格比去年底上涨了6.83%。

  有关专家给出的市场分析指出,今年影响车市的客观不利因素过多,国内汽车消费需求的疲软也让资金压力增大的厂家和经销商开始谨慎使用降价策略。预计,国内汽车价格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逐步趋稳回落。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