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成都车主车遭撞先不修 搭起帐篷谈判7天

  两辆车在绕城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后,交警对双方进行了事故认定。就在负全责的肇事方准备将两车送修时,无责方却令人费解地进行了阻拦。不仅如此,无责方还搬来帐篷等物,在停车场里住了7天,日夜看守受损车……上个月29日凌晨发生的车祸,因双方到底是先赔钱还是先修车一直扯皮到昨日,最后才以肇事方赔付4.5万元为条件,暂告一段落。

  路滑刹不住 两车追尾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绕城高速成渝站往成南站方向的服务区停车场时,乐山人周洪和绵竹人王明芳正为赔偿问题争得面红耳赤。

  9月29日凌晨,王明芳雇佣的驾驶员载着一车砖行驶至绕城高速公路24公里处时,发生故障。驾驶员随后将车停在应急停车道上,摆好警示标志进行修理。没过多久,周洪驾驶一辆蓝色货车行至此处,由于下雨天路滑,没来得及刹住车,追尾撞上王明芳的货车。“两辆车受损都较重,幸好人没受伤。”周洪称,交警勘查现场后,他们将车拖到了服务区的停车场。后经交警认定,周洪在这次事故中负全责。

  可双方为了到底是先赔钱还是先修车,开始了扯皮持久战。周洪称,他要求先修车,但对方坚决要求先赔偿。期间,耗不起的周洪回了乐山。

  为了先获赔 帐篷住5天

  “我按程序解决,她不干。”周洪非常无奈地告诉记者,本月6日他专程从乐山赶至成都来处理此事。周洪说,自己叫上拖车来到停车场时,王明芳及家人已等候在此,态度强硬地阻止拖车。周洪认为,按照事情解决程序,应该先将王明芳的车拖去修理,赔偿问题由双方协商或是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但王明芳却坚决不同意,一定要求周洪赔偿之后,再将车拖去修理。

  “到底要赔多少,她又不说具体金额。”双方就为先修车还是先赔偿问题,一直耗了下去。“怕他不承担责任。”10月6日,王明芳干脆在停车场内搭起小帐篷,和家人轮流看守这两辆事故货车,不准任何人拖去修理。

  10月11日,实在无计可施的周洪报了警。当天下午4时许,在警方的协调下,王明芳才同意将自己的车拖到修理厂。但为防止周洪逃跑,王明芳仍阻止周洪的货车进修理厂。这之后,王明芳等仍住在帐篷里轮流守车。

  价钱没谈好 又住2天帐篷

  “她的车没有修理的价值。”周洪称,经保险公司定损后,王明芳的货车只能获得1.9万元的赔偿,而修理费却要比此高许多。周洪说,经有关部门的检修,王明芳的货车修好后使用价值也不大,“且买一辆新车才7万多元,我愿意对车辆进行相应的赔偿以了结此事。”

  昨日,王明芳向记者解释了她这样做的原因。她称这辆车是和朋友于2003年合伙买来跑运输的,家里也主要靠此为生。“这半个月都没有收入。”王明芳说发生事故后,货车不能营运,家庭断了经济来源,因此他们建议周洪以5.5万元的价格将车买下。“我买下这车又没用,且她要价过高。”对此,周洪表示拒绝,称只愿意赔付4万元左右。

  双方又为这1万多元的差额,从10月11日僵持至昨日。昨日下午4时许,双方终于在众人的劝说下达成协议:周洪赔付4.5万元给王明芳。最终,王明芳将搭建了7天的帐篷撤了,周洪也终于可以将自己的货车送去修理厂。

  记者 田莉 摄影 金世宗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洪 | 王明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