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城市名片 远舰第3000辆出租车广州交付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出租车广州第3000辆交付仪式在广州花园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东风悦达起亚、广州市政府、广州市交委、出租车行业协会、各大出租车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交付仪式。至此,远舰出租车在广州保有量已突破3000台,占有广州出租车市场份额近20%,同时也标志着远舰成功跻身竞争激烈的出租车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效。


  广州是改革开放最早的城市之一,与东方之珠香港相近,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广东人根据自身资源和要素优势,全方位、多层面、宽领域地抢占各种发展机遇,积极提升城市形象,打造了一张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市政建设的不断升级,广州市的出租车发展也进入了“吐故纳新”的一个新阶段。出租车是一个城市乃至国家对外的最直接窗口,是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选择外观大气、性能优秀的出租车可从不同层面满足广州地区都市国际化和城镇都市化进程的发展要求。

  在这样的情况下,来自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出租车成为了提升广州城市形象的先行者。自05年出击出租车市场,远舰作为一款中级车,凭借大气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动力和安全性能,在出租车市场上尽显优势。而难能可贵的是,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还专门为出租车司机开设了夜班服务,这些贴心的售后服务让购买者更加放心。如今,远舰不仅成功占领了广州,深圳出租车市场,在佛山上海南京无锡等地远舰也获得了出租车运营商和司机们的一致认可。

  对于远舰及出租车市场将来的发展,业界人士也十分看好。交付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领导表示,我国城市出租车正处于更新换代的重要时刻,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东风悦达起亚会抓住这一机遇,为出租车市场提供更多性能优秀的车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