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首届搜狐豪华车展

苏有朋忆倒车惨痛经历 遗憾只能过兰博基尼干瘾

  在今天的搜狐豪车PARTY现场,一直预留了一个全场惊喜给大家,到活动中段才得以揭晓,原来是苏有朋的到来。

  无论是许久以前的小虎队记忆,还是持续多年的高曝光率,苏有朋都一直以一个时代偶像的形象,镌刻在许许多多人脑海里。

而刚下飞机的他,匆匆赶往八达岭机场,还没倒过来巴黎的时差,就开始了这趟搜狐豪车之旅。

  对车,苏有朋一直有自己的品位,如他所言,已然走过青春年少的他,如今需要的是那种“能够满足男人优雅气质的越野”,而这个口味,实难满足。尽管自己目前的座驾是一辆BMW,但友朋说,一定还会再有一辆越野车。

  在台湾,学车的起始年龄也是18岁,而苏有朋,就是那种一过18岁就赶紧上了驾校的老车手,回想起当时学车的时光,有朋至今都还记忆犹新。“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很喜欢上驾训班,很想赶快拿到驾照,所以我拿到驾照以后就马上买了车,还记得那个时候第一次开着自己的车是去学校,停在路边,可倒车库的时候就是倒不进去,结果车尾还给撞破了。”苏有朋说,自己的第一部座驾是一辆丰田,“丰田是把日系车的省油、精细发挥到了极致。”而今天的豪车PARTY现场,友朋首先注意到的,是那辆橘色的兰博基尼,当他兴致勃勃地坐进兰博基尼的驾驶舱,感受着这个奢侈玩具的一切时,他这才发现,参展商给他开了车门,却没有给他钥匙,“我一想,肯定不能让我试着开开了,只好在上面过了过干瘾。”有朋说,台湾市区一般都限速50公里,满街都是摄像头,所以在市区,跑车基本没有发挥余地。也正是从这个层面上,有朋特别想感谢搜狐汽车频道,选择了如此宽阔的试驾地点,让现场所有来宾可以尽享速度之魅。

  对于苏有朋而言,今年的工作相当繁忙,在小虎队成立20周年的这个特别年份,他也提前向我们透露了他们兄弟三人的特别庆典:“一定会是经典的奉献,但具体会以什么形式,暂时还只能是个秘密。”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