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宝马在华销量猛增三成 MINI销量增长超六成

  部分国际汽车品牌近两周公布了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前三季销量数据。就在华销量而言,宝马大众获得了高于行业水平的增长率,宝马集团销量增长更高达三成。而本田福特的增长低于整体水平,通用销量也出现下滑。

  MINI销量增长超六成

  宝马集团上周向媒体公布了2008年前三季度的销量数据。

2008年1月至9月,宝马集团的总销售数字较去年同期增长1.7%,共交付111.4万辆,2007年同期为109.5万辆。其中BMW品牌共交付92.8万辆,比去年同期降低0.1%;MINI品牌销量达到18.5万辆,同比增长12.1%。今年前九个月,劳斯莱斯品牌的销量达827辆,比去年的579辆增长42.8%。

  前九个月中,BMW1系获得了强劲的增长,共交付17.4万辆,较去年的11.4万辆增长52%。其他快速增长的车型包括BMWX5和BMWX6,共交付10.8万辆,增长33.2%。BMW3系敞篷车和BMW6系双门轿跑车也获得增长,分别交付了4.6万辆及6949辆。今年新上市的MINIClubman已经交付了3.6万辆,占到了所有交付MINI车辆中的22%。MINI品牌今年全年的销售目标为超过24万辆,将创下历史新高。

  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快速、平稳的增长。今年前三个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共交付47342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2007年的36300辆增长30.4%,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BMW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29%,达44980辆,其中包括25026辆在中国生产的BMW3系和5系。MINI汽车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65.9%,达2362辆。

  跨国巨头增长普遍低于10%

  德国大众汽车上周表示,1-9月在华汽车销量为77.3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13%。而去年同期的同比增幅为30%。豪华车品牌“奥迪系列”支撑了大众的总体销售。今年前9个月,该品牌在华销售增长了19%。而“大众系列”品牌的增幅为7.5%。

  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地区总裁NickReilly本周表示,该公司8、9月份中国汽车销量均较上年同期出现下降。但通用尚未公布第三季度中国销量数据。通用目前预计在华全年销量为100万辆,较去年的91.0辆增长9.8%。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1-9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增长7.13%,从上年同期的22.5万辆增至24.1万辆。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福特品牌乘用车销量增长2.04%,从上年同期的12.1万辆增至12.3万辆。江铃汽车商用车销量增长7.80%,从上年同期的70031辆升至75496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