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丰三菱帕杰罗 “惊艳”福州玖玖车展

  9月29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也是“2008福州玖玖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的日子。在福建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现场云集了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的众多畅销产品。其中,连续获得中国“制造业500强”之称的湖南长丰汽车给福建的消费者带来了其SUV家族著名的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3.0L,帕杰罗以它纯正的SUV血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成为开展首日的一个亮点!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此次长丰汽车摆放在展台上的三辆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3.0L分别为黑色、白色和绿色。

黑色,永不过时的颜色,配上肌肉感极强的线条,更加衬托了帕杰罗的大气;白色,让帕杰罗的时尚动感的感觉更加突出;绿色,则昭示了长丰三菱帕杰罗的越野本性。记者从现场经销商处了解到,长丰三菱帕杰罗3.0L是长丰汽车推出的第三代帕杰罗,一改二代车型方方正正的外观,采用了圆润的前脸和柔中有刚的线条。同时,长丰三菱帕杰罗3.0L有着令人着迷的外观:粗犷与野性的美感,宽大的车身配以肌肉感极强的车身曲线,流露出动感时尚的特质。4830m车长、1895m车宽、1885m车高以及2780mm的轴距给人以扎实稳重的感觉;醒目宽大的前保险杠设计,凸显出专业越野车的威猛、豪情与厚重。在内饰方面,整体色调风格沉稳,座椅采用耐脏面料设计,桶式座椅给人很好的承载和包容性。仪表盘带有直观而形象的驱动方式图形显示,向外凸出的中控面板设计简单而又不乏现代感;技术方面,长丰三菱帕杰罗3.0L(3.0L)搭载了三菱的24气门V6 SOHC发动机,采用了ECI-MULTI电控多点式燃油喷射技术,在任何扭矩范围内都拥有十足的动力储备,拥有运转高效、清洁的特点。其配备的INVECS-Ⅱ四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中华等车型上已经有了出众的表现。SS4-i超级选择四驱模式,可以让驾驶者根据不同路面行驶要求选择最适合的驱动方式,完美的感受车辆性能的同时,节省了全时四驱带来的油耗浪费。

  福州是典型的河口盆地地形,市区位于盆地正中央,四周围群山峻岭所环绕。复杂的地形对车辆的性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在世界上最严酷的拉力赛—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获得了多次荣誉的帕杰罗,无疑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的车型的典范。正因为如此,帕杰罗在福州地区积累了良好用户口碑,是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产品之一。如同EVO在世界拉力锦标赛(WRC)里的神话一样,相信每一位拥有长丰三菱帕杰罗的车主都会感到自豪。作为长丰汽车在本届车展上的主力车型之一,长丰三菱帕杰罗3.0L开展首日即当之无愧的成为众多越野迷追捧的对象!有兴趣的车迷朋友可以到车展现场亲自感受帕杰罗的魅力,也可以到经销商处试乘试驾,亲自体验长丰三菱帕杰罗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