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民警异地办案遭围困 据称警车被掀翻(图)

   东莞民警深圳办案 惹来围观讨说法

图:前晚至昨天早上,多人聚集南山月亮湾花园警务室前,希望东莞民警能给出带人说法
图:前晚至昨天早上,多人聚集南山月亮湾花园警务室前,希望东莞民警能给出带人说法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四警察被困数小时,据称所乘警车被掀翻

  本报讯 (记者 陈乐伟)深圳两商人赴东莞找到人间蒸发的欠债人,讨回十几万元欠债后,对方报警称遭绑架。前晚,东莞便衣民警赶到深圳,准备将当事人带走,遭到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上千会员质疑。民警被迫滞留南山月亮湾花园,至昨日早上6时才离开。

  据当事人江先生及知情人介绍,当晚六七时,四名东莞便衣民警到其住处月亮湾花园,未说原因便要求江与其哥哥跟他们走。

  “对方仅仅亮了一下证件,我们对其身份心存怀疑。”江先生的哥哥借机跑出房间,民警在后追赶,追至楼下上并将其扑倒在地。目击者称当时一男持手枪阻止居民靠近,另外两男用膝盖顶住地上男子身体。

  江先生的哥哥事后称,他俯卧在地上时遭到对方殴打。随后,江先生两人被带进该社区警务室,当地警方将江先生受伤的哥哥送到蛇口人民医院。记者在该医院看到,江先生的哥哥眼角有淤青,左胸有一道约20厘米长的伤痕。医院检查报告称,他左胸第4-7前肋及左第九肋弓处分别见骨质断裂或细线负影,诊断意见是肋骨骨折。

  江先生事后称,到警务室后才明白,东莞警方是因为他一星期前到东莞讨债之事而来。江先生与哥哥是做集装箱运输生意的,8月份接受东莞一家名为丰慧发实业有限公司的委托运输货物,2个月下来对方共有10多万元货款未支付。让江先生恼火的是,此时丰慧发公司突然人去楼空,江先生与哥哥多次赴莞,在当地拖车公司协助下得知该公司负责人张友×的下落。“我们蹲守了三天,抓到了他。”江先生的爱人说。他们拨打了110,110表示经济纠纷不予受理。无奈,江先生等人将张友×带回深圳,最终张答应还钱。

  江先生是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会员,昨天该协会也介入此事,副会长周先生称,当时张除还12万元欠款,还交给江3万元以补偿他往来深莞之间的路费。“张友×一回东莞,即报案称遭到绑架勒索。东莞警方立案调查,派民警来深准备将江等人带回东莞协助调查。”

  当晚,闻讯赶来的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会员越聚越多。协会一副会长称,当时警务室外聚集1000多名会员,对东莞民警的行动表示质疑。南山区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显示,警务室外有人掀翻了东莞民警乘坐的一辆警车。此时派出所多名民警赶到,南山区政府领导也赶来迅速展开调查该事件。

  昨晨6时,聚集人群经过劝解陆续离去,东莞民警及其车辆随后撤离。截至昨晚,江先生还在南山派出所做笔录接受调查。

  真相如何

  前晚,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趁机钻进东莞民警所呆的房间。对于打人的指控,民警们没有具体答复,他们说,接受采访须有上级批准。

  对于究竟是被要求返还货款,还是被绑架勒索,记者昨天还致电涉事的张友X,但其手机一直关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先生 | 张友 | 丰慧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