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进口雪铁龙C4、C5最高优惠达3万元

  从即日起,成铁汽车将对雪铁龙进口车系进行优惠行动,最高降价幅度高达3万元,本月购车还有更多惊喜。据悉,此次活动包括了进口C4标准版、C4豪华版、C5标准版、C5豪华版四款车,其中原价21.98万的C4标准版降价后,最低售价18.98万。

  C4——WRC冠军车型获奖无数

  雪铁龙C4自2004年底投放以来在全球大获成功,获得了媒体、汽车专家和公众评选的众多奖项。在销售方面,C4同样表现不俗,全球销售已接近80万辆,在中国,C4也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C4不仅外形设计新颖,还将雪铁龙一直以来的技术创新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C4拥有操控简便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特制的香水挥发器以及配有花粉过滤器的双区独立调温自动空调系统,为驾驶者带来舒适驾驶感受的同时,增加了驾驶乐趣。此外,雪铁龙C4还拥有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高效的驾驶辅助设备,为安全驾驶带来了更大保障。

  C5——竞争中高级商务用车市场

  C5作为最具实力的进口车之一,采用了多项先进的汽车技术,不论外形、内饰还是高智能的人性化设计,均显示了现代汽车发展趋势,并成为消费相对理性、个性极为鲜明的成功人士的最爱。在国内的中高级商务车市场,合资车型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这并不是说,进口车不好没人买,而是合资车型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是几款同级别的进口车所无法比拟的。不过,此次原装进口雪铁龙C5最高降价3万元,以25万的价格抢占中高级商务用车市场,诱惑力相当大。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