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无锡一司机被3名城管强拖上车后神秘死亡

  医生:“送到医院的时候人已死了”

  城南路往新安北桥方向的路边一大摊血已干涸成褐色,阳光下很刺眼。

一家小卖部的店主说,10月18日晚上7点刚过,邻居告诉他路边躺了一个人,问他要不要报警。“我正准备报警,就看到从新安北桥上开来一辆刷着城管字样的皮卡,车上下来两个穿着城管制服的人,抬手抬脚地把躺在路边的那个人搬上车。”

  据称,当晚7点15分,一辆刷着城管字样的皮卡冲进了新安医院,3个人从车上抬下一个满头满脸是血的男子。“那几个人一直催着我快点抢救。”新安医院的邹医生说,人被抬到外科室躺在床上,他翻了下眼皮一看,就发现这个名叫林建华的男子瞳孔已经扩散了,耳朵里往外冒血,试试也没有呼吸,赶紧一边抢救一边让护士上心电图,结果心电图也没有反应。一看人死了,医生就赶紧问送人来的人怎么回事,穿城管制服的人说是从车上跳下来的。医生没多问,赶紧打110报警,没过多长时间来了五六部警车,把送人来的3人带走了。大概9点多的时候殡仪馆的车子把死人也拖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华 | 王一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