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市场动态 > 新车到店

金色旋律 雨燕 劲乐限量版新车到店实拍

  雨燕•劲乐是长安铃木继推出粉红版、水蓝版两款四季限量版之后的又一限量版车型,谐和金秋的金橘色彩是其最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不过这也是长安铃木首次在新雨燕1.5L超炫版的基础上改进推出的限量款,因此,运动感和性价比都有所提升。目前,金色雨燕•劲乐已经全面到店,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与这款新车亲密接触!


  谐和秋季炫辉,雨燕打造闪耀金橘妆容

  雨燕•劲乐全车采用原产品系列中没有的金橘色车身,3个款型均以前不久推出的新雨燕1.5L超炫版为改动基础,因此,车尾的后扰流版、后置天线、15幅铝合金轮毂、后视镜转向灯等炫酷元素都被悉数继承,只不过前脸的横条状散热格栅改用了运动感更强的蜂窝状,增强运动气息。C柱上镶饰的“Limited”字样标明了这款秋季特别版的限量身份。


  【雨燕劲乐采用耀眼时尚的金橘色设计,全身透射出活力】


  【运动扰流尾翼与15幅运动轮毂相得益彰,运动气息无所不在】


  【金属的Limited标识显得很精致,更有稀有独享的品位】

  红色亮银点缀灵动深黑内饰,数码音乐碟盒成就个性自主

  全黑内饰劲酷感十足,与之配套的黑色运动座椅饰以红色网眼面料,并用醒目红线精细缝制,侧门内开手柄采用镀铬装饰,同时调亮侧通风口,红色和亮银的细节点缀打破了全黑风格的单调和沉闷感,增添了几分灵动。同款运动风格的红色车门扶手与之呼应,视觉感觉和谐。座椅上饰有SWIFT字样的精致刺绣,门槛配有迎宾踏板组件。

  CD面板用了醒目的亮银设计,与夏季限量版雨燕•晴蓝一样,雨燕•劲乐也采用独特的单碟CD+数码音乐碟盒的个性组合,此数码音乐盒可接入U盘,SD卡,MP3输入端口。此音乐碟盒可识别98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可识别99个音频文件,其存储量远远高于6碟CD,为年轻消费者的行车音乐增添了更多自主性。


  【雨燕劲乐单碟CD+数码音乐碟盒音乐配置相当实用】


  【红黑设计的真皮运动座椅加上SWIFT的针织绣标很有动感】

 


  【雨燕劲乐在内饰的更多细节方面也有精巧的元素】

  前不久,北京油价再次上调,引发了各地汽车消费的小恐慌,不过经过实测,雨燕1.5L超炫版百公里油耗仅为5.35升,在此基础上推出的雨燕•劲乐相信也是一款节能之作,加之个性的色彩和丰富配置,其产品的综合优势想必能成为消费者的理想首选。至此,长安铃木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结合色彩营销和音乐营销推出的雨燕四季特别版还留下冬季一款悬念,希望能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