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2008年雨燕秋季限量版售价8.28万元起

  2008年雨燕秋季限量新款———“雨燕·劲乐”也在此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全国限量发售1000台。“雨燕·劲乐”以新雨燕1.5L超炫版为改动基础,共有三种款型选择:炫锐版手动型售8.28万元、炫锐版自动型售9.28万元、炫酷版自动型售9.98万元,即日起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劲乐搭载铃木M15A高转速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最高时速175km/h。

  雨燕·劲乐还采用独特的单碟CD+数码音乐碟盒的个性组合。该数码音乐碟盒拥有USB接口、SD卡接口和音频线输入端口AUX IN,可以接入U盘、SD卡和MP3,通过在存储器里设置相应文件夹就能通过CD的选碟功能实现虚拟6碟连播。此音乐碟盒可识别98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可识别99个音频文件。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人性化配置都被劲乐所采用。同时其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

  (文/图 曹敬)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