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Splash定位雨燕和奥拓之间 2010年国产

  2008年9月9日,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俊明在进口车超级维特拉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第七代新奥拓将在长安铃木国产的信息。该车型将在今年的10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年底之前将在世界各地陆续上市销售。第七代奥拓的原型车是在此前亮相的概念车A-Star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量产车型,并将于今年10月在印度率先投产。其将销售到主要欧洲国家以、印度以及其他国家。但在中国开始销售的时间,大约还要再登上一年的时间,该车型预计将于明年秋天在长安铃木投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桥本同时确认了铃木Splash小车将于2010年在昌河铃木生产的信息,Splash曾被认为是目前在售奥拓的替代车型。Splash是铃木继雨燕、大维特拉和SX4之后的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该车具有欧洲风格的外观、主打家庭用户群,和国产雨燕的定位有些相似。Splash车身的轴距、长、宽、高分别达到了2360mm、3740mm、1590mm、1680mm,和雨燕的2390mm、3695 mm、1690 mm、1510mm相比,反而比雨燕的尺寸还要大些。雨燕是典型的小型两厢轿车的设计,而Splash有很多MPV的设计风格,但后者看起来更加动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


  Splash的仪表盘都采用了和宝马MINI极为类似的圆形设计,圆形的仪表台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圆形的转速表让人觉得即可爱又极富动力感。Splash的方向盘采用了运动式样的三幅式方向盘,而且方向盘可调节并带有音响控制按键。Splash的中控台简洁而明快。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Splash拥有同级车型中最高的安全配置,四轮碟刹、ABS+EBD ESP SRS双气囊。


  国外Splash发动机分为三款,一款1.0升3缸汽油机型将供给基本型的Splash,此外还有一款1.2升4缸汽油机作为主打产品,铃木还提供一款1.3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预计国产后将搭载1.0L和1.3L两个规格的汽油发动机。由搭载的发动机也可以看出,国产Splash将比雨燕低一个级别,要比奥拓的售价要高。最终笔者预计,Splash的价格将在5-7万元之间。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