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鲜明的个性 Infiniti 英菲尼迪音乐写真

  十八与十九世纪的两次工业革命,给予了艺术家全新的创作空间。汽车作为工业制造的完美产物,从它诞生的第一天起便被融入了艺术家的创作灵感。绘画、雕塑、建筑……乃至音乐等各种艺术形式都可以从汽车中找到它们的影子。

艺术赋予了汽车生命,也同时塑造了每一辆车不同的性格。

  Infiniti 英菲尼迪作为新兴的豪华车品牌,虽然进入中国的时间较晚,但其充满艺术气质的灵动设计迅速就得到了人们的认可。Infiniti的每款车型都有着极其鲜明的个性,我们不妨打开车中的BOSE® 音响,用音乐来描绘它们的性格写真。

  Infiniti G35

  代表音乐:拉丁 (LATIN )

  代表乐手: Carlos Santana

  拉丁音乐是一种以节奏为中心的音乐,音乐本身融入了多民族的文化元素,故而乐曲充满动感与激情。Carlos Santana是现代拉丁音乐的大师,他的乐曲不但沿袭了纯正拉丁音乐细腻的旋律和跳跃感极强的节奏,同时又融入了布鲁斯和摇滚乐的精华,通过其手中充满拉丁韵味的吉他独奏,以独特的表达方式传递着音乐的热情。

  G35外观动感十足,既拥有豪华轿车宽大舒适的空间,又洋溢着跑车蓄势待发的活力。超质感合金内饰,极富冲击力的中控平台,将细腻的人文关怀融入现代前卫的设计之中。而其心脏采用连续14年蝉联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引擎,配合其独有的“迅疾加速”技术,使其在瞬间即可达到358牛•米的超强扭矩。只有亲身体验时,你才能充分体验G35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以及它如拉丁音乐般激情四射却又圆融细腻的浪漫风情。

  Infiniti FX系列

  代表音乐:自由爵士(FREE JAZZ)

  代表乐手:Ornette Coleman

  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的自由爵士音乐主张完全自由即兴的概念和集体即兴的作风,打破了一切旧有的爵士乐格局,要求每一位参与演出者都释放出自由而解放的音色,没有固定的调性,不照“谱”宣科。其中,最有影响力的代表为Ornette Coleman,这位有“自由先知者”之称的爵士大师使世人对于自由爵士音乐有了正面的肯定,而他倡导的“Harmolodic”更为自由爵士乐发展奠定可依循的理论基础。

  完美结合了跑车设计的SUV——Infiniti FX系列,以其充满创造力的外形设计融合了其浑厚强悍的澎湃动力,为世人诠释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主张。无论是在城市的柏油公路,还是在野外的山川沟渠,FX系列搭载的强大动力源泉足以让人任意挥洒内心的激情。智能四驱、快速转向系统、宽轮距、长轴距的设计保证了车辆的操控稳定,而跑车调校的铝制结构独立悬挂系统又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整体性能。不必确定时间、不必确定空间,只要驾驶Infiniti FX,便可以自由驰聘于无疆的梦想中。

  Infiniti M35

  代表音乐:管弦流行乐(CHAMBER POP)

  代表乐手:The Divine Comedy

  CHAMBER POP是融合了古典音乐感觉的一种新兴流行乐,其旋律典雅、高贵而精致。CHAMBER POP强调优美的旋律、精致的配乐、干净的录音,每每多用弦乐、管乐制造巴洛克时代华美细腻的音乐意境。The Divine Comedy乐团深受其影响,秉承了古典音乐的华贵雍容又融入了英伦流行音乐的动感与聪慧。

  Infiniti M35在优雅、舒适的豪华氛围中融入了充满着力量的运动元素,开创了豪华轿车的全新风格。2900mm领先的超长轴、ICC智能巡航系统(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前排带通风及加热功能的10向电子调节座椅以及拥有14扬声器的BOSE® 5.1音响系统,使得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均成为一种精致的高品位享受。一如其它Infiniti车型般强悍的动力性能,配合卓越的操控性,M35让沉稳内敛的豪华轿车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如CHAMBER POP般诠释着延承经典、又突破传统的力量。

  Infiniti EX35

  代表音乐:跨界音乐 (CROSSOVER MUSIC)

  代表乐手:Maksim Mrvica

  CORSSOVER 被称为“跨界音乐”,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打破界限。古典与流行、传统与前卫、演唱与器乐演奏等融汇在这种音乐中,一切原本壁垒森严的界限均被超越,取而代之的是诸多音乐元素完美的融合,从而产生更加丰富的内涵。Maksim Mrvica是CROSSOVER MUSIC的杰出代表之一,他将最传统的古典钢琴演奏融入各种现代音乐元素,让乐曲呈现出全新的令人迷醉的魔幻色彩和震撼力量。

  Infiniti EX35外观设计流畅而优美,前脸及侧面腰线造型充分借鉴了Coupe跑车的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CROSSOVER的独特魅力,配合无匹的动能,让EX35的轿跑车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前中置FM平台基础上的智能四驱系统、带横向稳定杆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则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车辆的通过能力,令SUV的本质表露无遗。如果说Maksim的音乐带给我们古典与现代的多文化元素交融的绝美享受,那么Infiniti 英菲尼迪的EX35则为我们奉献着轿跑车与SUV结合的极致乐趣。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