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328位网友亲临试驾 百余网友热评家用车

  10月19日,搜狐家用车主题试驾汇云集了300余名网友的积极参与,从上午9点至下午4点,众多网友纷纷对现场8款主流热家用车进行了试驾。


  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车,给消费者提供对比选车的机会,搜狐汽车在10月汽车月筹办了3场主题试驾活动,小型车试驾专场和家用车试驾专场现已圆满结束,不少消费者通过对比试驾的机会,对各款中意车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消费者选车带来极大帮助。 商务车试驾汇火热报名中


  本次家用车试驾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328位网友对提供试驾的荣威550、世嘉、标致307两厢、斯柯达明锐、莲花竞速RCR、Elantra悦动、大众速腾、别克新凯越进行了横向对比,百余名网友参与了我们“试车八选一”的调查。

详细结果请查询:http://survey.sohu.com/poll/view.php?poll_id=5419

  “试车八选一”活动调查共回收144份,通过对网友调查结果的数据收集及统计,荣威550的外形在此次试驾的八款家用车中最吸引消费者,其次,雪铁龙世嘉、标致307两厢、Elantra悦动的外形设计也都受到网友的好评,经过规定项目的试驾后,网友对各款车型的动力及操控表现都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经过网友评选,雪铁龙世嘉动力及操控获得网友支持率喜人,近1/4参与试驾活动的网友认为世嘉的动力最为出色,荣威550、标致307两厢在动力方面也获得了网友极好支持率。

此次试驾网友不仅能体验到试驾车辆操控性能,更能亲身感受试驾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在试驾车型中,荣威550以绝对优势获得了网友支持率第一位,其后,试驾标致307两厢也都有着不错的网友关注度。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