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国货"当自强 9月车市自主品牌销售盘点

   9月份,自主品牌轿车共销售10.0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6.55%,占有率较上月有所提升。单一车企方面,表现最突出的莫过于首次进入月销量前十的比亚迪汽车。奇瑞垄断多年的自主品牌月度销量冠军,也首次被比亚迪夺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在9月轿车企业TOP10中,比亚迪首次跻身其中,并以第7名超过排名第9的奇瑞,首次成为自主品牌车企的冠军。其中,比亚迪销量为23500辆,而奇瑞则为17997辆。另一家吉利企业排名第10名,为17417辆,一汽夏利则未进入前10名。虽然自主品牌在销售上和合资品牌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从单一的车型来看,某些自主品牌中的明星车型也不甘示落,性价比的优势为自己赢得了不少人气。尤其是奔腾、瑞虎等车型,良好的品质和较好的销量,不啻是自主品牌的明星车型。

  奔 腾

  奔腾的外形大气稳重,符合国人

  的购买需求。和Mazda6这样的运动

  型轿车相比,有着众多相似之处的奔

  腾也同样拥有着运动气息。奔腾比

  Mazda6的车身要重一些,其它方面

  两车的差距也不明显,不足的是奔腾

  的内饰做工和座椅舒适性一般。有个

  性的东西属于小部分人喜欢,大众化

  的却能迎合多数人的口味,奔腾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款中高级车,一个月能卖到4546辆,确实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腾B70手动挡两款车型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2.0舒适型的价格为12.38万元,现车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瑞 虎

  “疯狂压库”让奇瑞的成绩平添了些许泡沫。数据显示,奇瑞在9月的最后4天居然销售了几乎1万辆,前26日只销售了1.4万辆。 如果加上SUV瑞虎9月4646辆的销量,奇瑞上月销量为22641辆,仍旧比比亚迪少。

  日前,奇瑞宣布旗下瑞虎3全线降价6000元,目前的售价为8.48万-10.18万元。瑞虎3的降价,目的在于增强其性价比优势,继续在低端城市型SUV市场扩大份额。今年以来,瑞虎3的销量已经连续4个月破5000辆大关,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目前累计销量已逾12万辆。

  F3

  在轿车最畅销TOP10车型中,比亚迪F3首次进入前5名,由此可见,促使比亚迪打破奇瑞垄断多年的月度销量冠军的力量主要来自于其F3\FO的发力。近日,笔者从沪上某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车系在沪有5000元左右现金优惠,同时1.5L车型现车较为充足。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3销量仍旧比较稳定,来店的消费者大多是看中该车较高的性价比和相对便宜的维护保养成本。在外形方面,F3的模样还是赢得了大众的喜欢,前脸、侧身、尾部都能找到某些明星车型的影子,性价比的优势令其在二、三线城市广受欢迎。

  骏 捷

  尽管华晨汽车销量的排名不再靠前,但号称“小宝马”的骏捷9月份的销量依然不错。作为中华轿车的主打车型,骏捷的销售情况一直保持上升的态势,以其超值的性价比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由于数量有限,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有空去看看。

  作为一款中级轿车,骏捷以低于一般中级车万元以上的价格取得了不小的优势。近日,笔者向经销商了解骏捷最新的行情,08款骏捷1.8手动时尚和手动豪华均降价1.5万元,07款骏捷的某些车型降价2万元。外形不错,价格经济实惠,难怪销量稳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