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黑车女老板带十岁孩子执法队前扬言自焚

  本报讯 因为可能面临重罚,一辆非法营运的黑车女车主昨天下午带着自己年幼的小孩,来到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沙坪坝大队门口,在自己身上淋上汽油,以自焚相威胁。

  黑车女车主名叫朱虹(化名)。10月15日下午,朱虹开着自己买来的二手车,从渝北区回兴载着3名乘客,驶往沙坪坝区三峡广场。

正当到达目的地收钱时,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沙坪坝大队的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突然出现,抓了她一个现行。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朱虹的车辆。

  按照相关规定:非法营运将面临3万—10万元的罚款。此后一周,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多次联系朱虹,要求前往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在此期间,朱虹越想越不对劲,认为车上“乘客”可能就是执法部门请的“托儿”,故意设计整她。不过朱虹事后承认,这只是“感觉”,没有证据。

  昨天下午2时40分,朱虹带着自己十岁出头的孩子,来到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沙坪坝大队门口,用汽油浇透了自己和孩子的全身,并摸出一只打火机,扬言要自焚。

  事发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与交通行政执法人员联合劝说朱虹。“你如果认为执法有问题,可以依法申述;如果扰乱社会治安,不仅罚款少不了,治安拘留还等着你!”民警严肃警告朱虹。同时,民警告知朱虹:如果她自觉接受交通执法部门调查,警方可以不追究她的责任。

  一番权衡后,朱虹开始犹豫。执法人员和民警乘机一拥而上,夺过她手中的打火机,然后将她带回大队办公室继续沟通交流。两小时后,朱虹平静下来,愿意接受调查处理。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沙坪坝大队负责人介绍,朱虹违章跑黑车一事属实,执法过程中也没有问题。据调查,朱虹与前夫离婚后,独自抚养着一对老人和年幼的孩子。对此,大队正在汇总调查材料,准备上报相关部门,进一步商讨妥善的处理、处罚办法。

  沙坪坝区警方表示,朱虹的行为已涉嫌扰乱社会治安,本可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她实施治安拘留,不过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警方决定从人性化执法角度出现,不予追究她的责任。“我们已告知她下不为例。”警方有关人士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