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驾嫌疑车 为逃避检查谎称带炸药

  为了阻止民警检查自己驾驶的涉嫌肇事车辆,一男子竟谎称随身携带的行李包内有炸药,本以为此招可以让民警放弃检查,没想到民警确定其行李包内并无炸药后,以涉嫌谎报险情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10月22日下午,天桥公安分局药山派出所接到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发来的协查通报,称有一辆肇事车辆在黑龙江省境内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路人撞死后逃逸,目前可能在天桥区某物流中心内出现。

  通过细致的工作,民警很快便发现了与黑龙江警方提供的肇事车辆有同一牌照及型号的大货车停在该物流中心内,于是立即上前进行检查,看到驾驶该货车的司机闫某(男,31岁,黑龙江省伊春市人)坐在驾驶室内。

  当民警出示相关证件表示要对车辆进行检查时,之前刚刚喝了不少酒的闫某不肯配合民警工作。当民警准备检查其随身携带的一个行李包时,闫某忽然推开民警,口中说道:“离远点,我包里有炸药,别炸到你们!”闫某本以为这样说民警就会打消检查的念头,没想到民警却更加谨慎地检查其行李包,并最终确定包内并没有所谓的炸药。

  面对民警的质问,闫某只得承认为了阻碍民警检查其驾驶的大货车,而谎称其行李包内有炸药的违法事实。经过进一步调查,该大货车正是肇事车辆,而此辆大货车的车主也正是肇事者,闫某则是受雇于车主到济南拉运货物的货车司机。

  目前,嫌疑人闫某因涉嫌谎报险情,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