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哈弗升级优化上市 售10.63-15.23万

  日前,新哈弗在全国上市,售价10.63 -15.23万。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增配不增价,不仅以双气囊为标配,而且经过了27项升级、108项优化;同时,新哈弗拓展了动力选择空间,可匹配2.5TCI柴油发动机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

  新哈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和改变,它的内饰配置有激情、温馨、炫酷三种不同风格,其中纯黑色“炫酷版”内饰是首次匹配在哈弗上。这款车重新设计了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对轮毂、尾翼进行重新造型设计,使整车线条流畅、更显高档。它全新开发的顶棚,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优化A柱装饰板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电器功能更加齐全,位置灯、大灯,能够根据外部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此外,新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为了丰富用户的选择空间,此次上市的新哈弗在动力上有柴、汽两种选择。其中,匹配的2.5TCI柴油机以小排量低油耗、低速扭矩大及高环保的特性,迎合了节能环保的时代发展总趋势,这款动力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先进中冷,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油耗降低10%,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左右,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扭矩增加33%,在1800~2400rpm扭矩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最大功率达到80kW。

  这款车匹配的三菱4G69汽油机,有着动力强、排放标准高的特点,排量2.4L,排放符合欧Ⅳ标准,它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最大扭矩达到200N•M,最大功率100KW,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专家分析,哈弗连续3年夺得国内SUV销量冠军,拥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新哈弗不仅继承了哈弗时尚、跨界的定位,而且还经过了全方位的升级和优化,品质得到了有力的保证。据了解,新哈弗引来极高关注,上市一周就已接到订单1157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