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网友爱车升级需求看各款中高级家轿特性

  对于汽车的发烧友来说,由于对配置、动力、舒适性等各方面都有更高的需求往往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一部分的升级,汽车升级不仅是对爱车的一种兴趣也是汽车配置的完善,购车者在第二次购车时就会更加注重自己切实的需求,而不只看中那些噱头。例如在汽车尾部加个尾翼,给汽车增加GPS和倒车雷达,汽车音响升级和DVD升级等,都是消费者会对汽车常做的一些升级内容。

  如果在购车时就注意到这些需求就省去了不少汽车做升级的时间和花费,岂不更好?不妨看一下这些热销的中级车特性,是否满足你的升级需求。

  升级需求:动力升级

  推荐车型:迈腾 1.8 TSI自动舒适型(厂商指导价:23.98万)


  真正懂得改装车的人都知道,发动机的改装是最费钱的,为了配合发动机的升级,很多其他的部件都要做相应的升级,不仅费钱而且费力,何不在选购汽车的时候就选择一款动力强劲的车型。大众迈腾采用的是大众的PQ46平台,在PQ46平台上生产出的B级车代表着当今汽车发展技术的最前沿,不但拥有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而且可以提供更加卓越的运动性能,迈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相当于传统2.4L排量,动力强劲,无需升级。

  升级需求:音响升级

  推荐车型:荣威750D 1.8T 商雅版(厂商指导价:19.28万元)


  真正爱车的人认为驾车就是一种享受,因此有不少驾车者都追求体验的汽车舒适性,在你原车音响系统基础上,加装一个音频处理模块和一对前声场全频域喇叭,就能奇迹般地升级你的汽车音响,达到家庭Hi-Fi的效果。如果你购买的是荣威750就无需做这样大费周章的升级,荣威750拥有6碟CD播放系统环绕式八喇叭,高保真音响提供无限音乐空间体验,带来听觉震撼。并且其宽敞的内部空间是这款车的一大舒适体现,荣威750 1.8T保留了同级车中罕见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无需升级就可以自在享受。

  升级需求:GPS导航

  推荐车型:广州本田 第八代雅阁2.0 EX(厂商指导价:19.98万元)


  GPS现下已经成为汽车普遍需要升级的配置,GPS定位系统可以让驾车者在复杂的城市和公路交通上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寻找到自己想要去的方向。GPS定位系统虽然现在价格不断下跌,已经跌破万元,但作为一款中高级车,GPS也是必备的系统。装备是第七代雅阁的软肋,因此第八代雅阁在配置上做了很大的改进,特别是配备了GPS导航定位系统来匹配雅阁的身份。另外智能钥匙、氙气大灯、双区空调等也一应俱全,配置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升级需求:电动天窗升级

  推荐车型:新天籁 2.0L XE 标准版(厂商指导价:19.08万)


  本来以为给汽车开个天窗只是个小手术,殊不知开天窗的价格可远远高于增加配置。现在开天窗的价格基本在3万左右,差不多是中级家轿到中高级家轿的一个跨度了。作为一款日系车,新天籁虽然在动力和安全性方面都不如欧系车,在操控方面不如美系车,但新天籁的做工精细,人性化也让人赞叹,而且全系都配有电动天窗,让驾乘者在驾车过程中都可以享受天空美景,感受更辽阔的心情。如果对天窗有更高的要求,新天籁的高配车型还可提供全景天窗,舒适享受更出色,但是近30万的价格也让人有点望而却步,就看消费者如何取舍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