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的哥开车夜行遇劫匪 20多人围观无人报警

  住黄岛红石崖的管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25日晚上9时许,管先生驱车行至胶南滨海大道灵山卫段一车厂附近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拦下,其中一人抢劫管先生的钱物未果,竟持刀一路追赶,连砍管先生4刀后逃之夭夭。

  触目惊心的餐饮潜规则 李小龙小刀威胁合伙人 郊区人算不算青岛人? 说说你医院看病的遭遇 的哥开车夜行遇劫匪

  得到消息后,记者马上赶到管先生所在的胶南开发区医院了解情况。记者赶到病房看到,管先生躺在病床上,右手缠着厚厚的绷带,脖子上缠着一块纱布,身上到处是血。

  据管先生回忆,25日晚上9时许,他把一名乘客送到胶南一家车厂后想驱车回家,可车刚到滨海大道灵山卫段的一个路口,一辆黑色的摩托车突然跟了上来。“车上一共有两个人,一个30多岁,另一个20多岁。”管先生当时并没在意,让他没想到的是,摩托车开着开着,其中一人从摩托车上侧身一翻就趴到了他的车上。管先生赶紧刹车,想看个究竟,可就在车快停稳时,那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从车窗伸进手来,抓住管先生开始抢他的钱包和手机。

  紧护钱包遭持刀追砍

  “我当时就意识到不对劲,连忙一手护住钱包和手机,另一手挂挡想开车逃走。”管先生说,“没想到不仅没能把那名男子甩掉,反而由于汽车加速,让那人把我从车上拽了下来。”汽车后来自己冲进一片湿地停了下来,而管先生则被那人拖到了路上。

  “他一边打一边骂,还想抢我的钱,我就在那里反抗。撕扯了半天他也没抢到什么。”管先生告诉记者,听口音,那名男子是本地人,而且身上有很大的一股酒气。此时,抢钱未果的醉汉恼羞成怒,也不知从什么地方抽出一把80多厘米长的大砍刀挥手就砍。管先生当时只觉得胳膊突然凉了一下,血跟着就流了出来。管先生一看马上起身就跑。

  据管先生说,为了防止那醉汉砍到他,他马上跑到汽车熄火的地方,想开车逃走。“没想到那家伙一路追来,根本来不及上车。没办法我只好绕着车和他兜圈子。”管先生说,后来他想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就撇下车想跑到人多的地方去报警。可那人竟又挥着砍刀追了过来,甩也甩不掉。

  20多人围观无人报警

  据管先生介绍,他当时向北跑了200多米,几乎已经筋疲力尽了,看到不远处有个门市部就赶忙冲了进去想打110报警,可是店主却把他赶了出来。“店主一看我身上有血,后面还跟着一个人就推着我往外走,怕我连累了他。而后那名歹徒也闯了进来,对着电话就是一阵乱砍。”管先生说道,他一看赶紧跑到店外,这时候外面有一大群人围着看,也不制止。他倒在地上一点劲儿也没有了,只能大喊救人,可他们谁也没帮忙。

  随后提刀歹徒走出小店,对着管先生就是一通乱砍,一边砍一边骂,还一边用脚踢。就这样,管先生在地上遭到长达十分钟的暴打。“当时围观的有20多人,就那么看着那人行凶也不报警,更别说制止了。”管先生气愤地说,他只有眼睁睁地看着那人大摇大摆地上了同伙的车,最后还是自己挣扎着站起来去报的警。后来管先生被送到胶南开发区医院,才发现身上一共有4处较重的刀伤,分别是脖子、左臂、右手和左肋。其中右手的伤势最重,大拇指几乎被砍掉。

  目前,胶南警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而管先生也希望能早日抓住凶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