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本田公布会计年度第二季度合并财务业绩

  美通社-PR Newswire东京10月28日电 本田汽车公司 (Honda Motor Co., Ltd.) (NYSE:HMC) 今天公布了截至2008年9月30日会计年度第二季度合并财务业绩。

  第二季度业绩

  本田截至2008年9月30日会计年度第二季度合并净盈余总计为1233亿日元(合11.9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0.9%。

该季度每普通股基本净盈余总计为67.96日元(合0.66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14.94日元减少了46.98日元。每股本田美国存托股份 (ADS) 相当于一股普通股。

  该季度合并净销售额和其它经营盈余(这里指“营收”)总计达28268亿美元(合272.9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9%,这主要归因于货币转换的影响。本田估计,如果按照与上年同期相同的汇率计算,该季度营收将增长约1.7%。

  尽管该公司不断缩减成本,但由于销售、一般及管理费用 (SG&A) 增加、日元增值引起的外币效应带来的负面影响、营收和模型组合等下降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原材料成本上涨等主要原因,该季度合并营业盈余总计为1488亿日元(合14.3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8.0%。

  若不计所得税、少数股东权益和关联公司股权投资收益,本田该季度合并盈余总计为1494亿日元(合14.4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4.6%。

  该季度关联公司股权投资收益总计为2720亿日元(合263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0%。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