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价格有所松动 思域最高优惠1.7万元

  上周,记者从北京汽车交易市场获悉,东风本田思域的价格有所松动。目前思域在二级经销店的优惠幅度为1.7万元左右;在4S店,优惠幅度仅为1.2万元左右。

  据了解,几个月前,思域的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2.1万元左右,但在五周年之际,东风本田向市场推出了新思域。

尽管外形、指导价格没有任何的改变,但增加了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可谓“加量不加价”。

  作为东风本田的王牌车型,思域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不可否认,在市场反应上思域一直表现不错,销售业绩平均每月能达到六七千辆的水平;另外,省油是较为突出的优势。在油价如此高涨的今天,省油就相当于省钱,油耗低的乘用车自然会更受欢迎。没有一款车是完美的,思域也不例外。流线型身材,尽管从外观上看来十分漂亮,但同时也造成了车厢内后排空间的不充裕。身高较高的乘客坐入车内,头顶非常容易撞到车门上。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