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姚明新队友阿泰斯特用豪华车犒赏自己


  新赛季里,NB球星频频转A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球队的福音。当然,更是汽车销售商的福音。据外媒称,往往在大牌球星签下新东家之后,大多会换新座驾来庆祝自己的跳槽。正如,刚刚跳槽火箭队的罗恩-阿泰斯特,他在自己身边准备了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


  赛新季里,罗恩-阿泰斯特的到来对于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迪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剂,这位天才型防守球员兼得分手能够有效的减轻麦迪的得分压力,并实现对姚明的助攻。真正意义上构筑火箭队的得分铁三角,从而达到对阵马刺、湖人、凯尔特人三大巨头的实力。

  实际上这次转会并非只有火箭队得益,对于阿泰斯特而言也是全新的尝试,毕竟在过去9年职业球员生涯中,老东家为他留下不少遗憾。包括曾经的群殴事件、被动物保护组织没收了狗,还有差点撞坏了心爱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这辆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拥有豪迈的外型和惊人的动力。大小和悍马H2相仿的凯雷德自重2.6吨,却能够在6.2LDOHC发动机的作用下,在6.8秒内将速度从0加速至100km/h。并能够利用MRC电磁感应式悬挂在1秒钟内对悬挂支撑软硬度进行1000次调节。

  这款庞然大物不仅在NBA球星中颇受推崇(阿泰斯特、奥尼尔、比利等都拥有这辆车),如今在国内CBA球星中也不乏它的拥护者,前不久与体操美女胡美结婚的朱芳雨便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主。相信这款车会因阿泰斯特转会火箭,而被越来越多的中国NBA球迷所认识,而在未来几年,也会有越来越多的CBA球员加入凯迪拉克车主的行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罗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