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为冲销量过冬 众多车企年底纷纷猛推新车

 

  长安福特3款增配新车上市

      作者: 谭家俊

  本周二,长安福特正式对外宣布,3款增配新车新鲜上市。

这3款车分别为蒙迪欧-致胜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导航版、S-MAX 旗舰型导航版。三款新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2.68万、22.98万、24.58万元。据了解,目前这3个新车型已陆续全国各4S店,现正接受预定。

  据悉蒙迪欧-致胜至尊型是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HID氙气大灯、ESP、EBA、和GPS导航,提升了其在商务应用领域的豪华、安全配备;蒙迪欧-致胜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和S-MAX旗舰型导航版则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系统。

  针对这3款增配车型的上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一直密切关注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已经成为长安福特及时并持续改进产品的重要依据。此次福特蒙迪欧-致胜和福特S-MAX三款新增顶配车型的推出,正是源于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商务车型以及卫星导航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

  何骏杰指出,这种持续的产品改进,不但使消费者拥有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也为福特产品带来了越来越广泛的消费群体。侧重商务应用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福特蒙迪欧-致胜;而对于追求更大、更灵活空间以及喜爱与家人分享精彩生活,但又不想牺牲驾驭乐趣的消费者,福特S-MAX则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