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柴油版金杯阁瑞斯广州上市 13.68万起售

  11月1日,金杯阁瑞斯柴油版车型在广州黄石东路广物汽贸华晨店正式上市,共分尊领、智领两大系列十款车型,价格从13.68万元至16.18万元。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是国内首家达到欧Ⅲ+OBD标准的MPV柴油车型。

它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DK4A高效柴油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缸体设计和减振、降噪技术,因此,其扭矩更大,动力性和加速性更强。其中,2.5L的排量,最大功率便达到了75/3600kW/rpm,最大扭矩更是达到260/2400N·m/rpm,在市场同排量柴油车型中居首位,甚至超越了很多2.8L排量的车型。这也成就了金杯阁瑞斯柴油版的最大竞争力。

  据介绍,柴油发动机最大的优势还在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由于柴油的燃烧功率远远高于汽油,在油耗相等的情况下,柴油车可比汽油车多跑约30%的里程。反过来说,同等的工作量、运载量,同排量的柴油车油耗比汽油车要少1/3,而动力却比汽油发动机强20%左右。

  另外,金杯阁瑞斯柴油版还克服了柴油车常见的噪音大、震动猛等问题,为用户创造了良好的乘坐环境。此次全新推出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增强了舒适商务风格,并将各种丰富的人性化设置进行了有效的组合。08款的全新豪华中控台搭配三幅真皮方向盘,充分强化了金杯阁瑞斯柴油版的高端商务气息。

  据广物汽贸副总李粤介绍,虽然今年MPV市场表现一般,但华晨金杯阁瑞斯目前在广州市场取得较快增长。而此次推出柴油版车型,目标消费群体包括中小企业等,预计将进一步带动阁瑞斯的销售。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