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深圳袭警事件平息 街道人员查车致人死亡被拘

  深圳市宝安区爆发的警民冲突已经结束,人群在周六凌晨散去。

  中新网报道,深圳公安局今天凌晨向此间媒体发出通告表示,7日宝安区石岩街道办在组织开展清理非法营运的设点检查过程中,发生一名摩托车主意外死亡事件,死者家属召集人员到深圳公安局交警支队宝安大队石岩交警中队聚集,引发大量人员围观,并发生袭警事件。

  警方通报说,11月7日上午,宝安区石岩街道办组织对辖区内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清理整治,在石岩街道宝石东路南方电网石岩营业部附近设有检查点。约9时20分,李国超(男,31岁,广东梅州人,无有效驾驶证件)驾驶一辆无号牌两轮摩托车,搭载1人,由西往东行驶经过该路段。检查人员发现该无号牌摩托车后,将其拦停让其接受检查,摩托车停下后座上的乘客下了车,但李国超突然启动摩托车加油冲过拦车点,行至该路段前方的一红绿灯口时,李国超又掉头沿该路由东往西行驶回来,街道办工作人员赖XX见状便翻过护栏(该路段的中间设有护栏)进行拦阻,但李国超没停车;此时赖XX将手中的对讲机砸向李国超头部,李国超驾驶的摩托车失控,人和车一同撞上路边的路灯柱,李国超受重伤,其驾驶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损坏。事发后,石岩街道办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将伤者送往石岩人民医院抢救。当日12时30分,李国超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核实,发生事件时,该检查点没有派出所民警,仅在距离此处约300米处有交通民警执勤。但李国超家属误认为此次查车行动是石岩交警中队组织的,于13时许召集30余人来到石岩交警中队,要求交出带队查车的民警及街道办检查人员,并堵住交警中队大门。14时30分,死者家属将死者尸体抬到石岩交警中队,并在中队大院内打砸物品、燃放鞭炮,至17时许,聚集在石岩交警中队的人群增至400余人,在外围围观人员达2000余人。并发生焚毁警车等状况。

  目前,石岩街道办工作人员赖XX已被刑事拘留。8日凌晨2时许,闹事和围观者已全部散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