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魅力 Mercedes-Benz Concept Fascination


  在2008年巴黎国际车展上,不论是新颖漂亮的概念车还是豪华经典的超级跑车,都吸引了全球车迷关注的目光。梅赛德斯-奔驰当然不会缺席这个展示品牌的盛会,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为Fascination的概念车,并重新定义了Coupe的风格。

  Fascination的中文意思为魅力,奔驰给这辆全新概念车取这个名字想必是希望凭借其自身的独特魅力,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辆Fascination概念车采用了菱形双头灯设计,非常锐利,同时还带有一股激情和力量。发动机罩中央处有一道隆起的“脊梁”,直抵进气格栅中央的三叉星标志,越过车标,这道“脊梁”一直延伸到前裙板底部。发动机罩两侧还各有一道下凹的线条,配合前保险杠的形状共同构成了一个“V”字型。从侧面看供前轮制动器冷却作用的底部进气格栅采用了曲线型设计,既动感又实用。多辐铝合金轮毂与车身线条相得益彰,长而无框的侧面车窗再加上无B柱的设计,使侧面车身在简洁中透着时尚。

后翼子板与后轮拱圆滑地结合在一起,让人觉得车身更长,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尾部同样采用了“V”字型设计外加一道隆起的“脊梁”,与车辆前部相呼应,更突出了车辆整体性的设计理念。4个斜方形排气筒镶嵌在尾部裙板中,给人一种整齐紧凑的感觉。

  该车内饰充满了豪华舒适的气息。车内大量使用了皮革、实木和铝材,4个独立的座椅都具有良好的腰部支撑功能。仪表板的设计也体现了“V”字的造型,很具动感。Fascination概念车豪华的设计还延伸到了行李舱,行李舱地板面积为1m2,由木材与拉丝铝制成,地板的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储物格,每个储物格中都放有一架双筒望远镜,同时其中一个储物格中还有一部高品质可换徕卡(德国品牌)镜头的数码相机,这些装备可供你尽情地欣赏竞赛项目。通过一个触摸键,在行李舱的中心还可以升起一个折叠烟色玻璃桌,如果将这个小桌拉向后侧,就露出了行李舱中的车载冰箱,可方便地从中取出饮料与香槟等,还可以将小桌拉向左边或者右边,把它当作一个便捷的野餐桌。


  动力方面,该车选择了性能强劲同时兼顾经济性的4缸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大多将装配在未来的奔驰E级Coupe上,这也就预示着这辆Fascination概念车将是奔驰E级Coupe的雏形。

  奔驰的董事长蔡澈博士评价这款车时说:“这件设计作品延续了奔驰跑车独特风格的长久传统,富有激情的线条,Fascination概念车是以一种新的方式在演绎一款Coupe车型,它所体现出的豪华气息、动感外观和细节工艺都确保它满足最高级的设计标准。”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