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TIIDA第二届彩妆节大赛炫彩登场

  11月9日,在北京枫花园汽车影院东风日产第二届TIIDA彩妆节最终决赛隆重举行。现场共有60余辆TIIDA车参加评比,东风日产相关领导和北京地区10多位行业媒体纷纷到场助阵。本次彩妆节大赛的主题是“色彩与我同行 盛装靓秀北京”,东风日产希望通过TIIDA彩妆节活动,让广大车友更深层次的感受TIIDA个性之美,以及分享TIIDA营造的快乐慢生活体验。

  06年夏,东风日产举办了第一届TIIDA彩妆节大赛,这在东风日产TIIDA车友中掀起了一个时尚飓风。参加过活动的TIIDA车友对此次彩妆节评价颇高,认为东风日产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彰显个性、实现梦想的舞台。第一次彩妆节的成功举办,甚至引领了车辆彩绘的流行趋势。在网上的相关论坛里随处都能见到诸如:“我想参加下一次彩妆节比赛。”“在哪里能贴车啊,我也想给我的TIIDA贴一下。”的评论。可见彩妆节在车友心目中的关注度和期望值都很高。

游行中的TIIDA彩妆车辆
游行中的TIIDA彩妆车辆
游行中的TIIDA彩妆车辆

  第一届TIIDA彩妆节的成功举办为第二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不负众望,第二届TIIDA彩妆节在今年6月终于拉开了序幕。据东风日产活动负责人介绍:“从彩妆节征集开始,车友报名人数不断增加,TIIDA车友积极性非常高,大大超过了厂家的预期人数。贴车的过程虽然不易,但车主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耐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在这个清冷单调的季节里,我们有幸见证一场光与色彩的饕餮盛宴。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整齐排列的参赛TIIDA,让人不禁感叹车主的想象力何其丰富,60余款彩妆无一重复,而TIIDA则仿佛有了灵性,显的神采奕奕。

TIIDA彩妆车展示投票现场
TIIDA彩妆车展示投票现场

  本次大赛采用了更加民主的评比原则,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车主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只准选投其他车辆,不能为自己的车辆投票。投票时各车主热情高涨,有的车主让自己的小狗站在车头拉票,有的直接选择使用主持人的麦克风现场拉票。随后的颁奖仪式将彩妆节推至高潮,获奖车主纷纷发表感言,每一个参赛的车主都得到了东风日产精心准备的礼物。最终,第二届TIIDA彩妆节的头奖戴尔笔记本电脑,被来自北京的盛先生获得。盛先生开着他的爱车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慢慢驶向舞台中央。在场车主纷纷起立鼓掌,祝贺他最终摘得桂冠。盛先生在最后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上一届的彩妆节我知道的晚,没有参加成,特别遗憾。总算盼来了这次彩妆节大赛,没想到拿到第一。谢谢大家对我创意设计的赞赏和支持,同时,也感谢东风日产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

笑眯眯的小狗Mina正在替主人拉票
笑眯眯的小狗Mina正在替主人拉票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最后橙子乐队热情四溢的歌声中颁奖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东风日产领导眼里流露出的欣慰和眼神中的依惜之情,可以看出此次彩妆节的精髓所在:它提倡一种生活理念,倡导个性展示以及快乐的生活。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也应该学会发现自己身边多彩的风景。彩妆节结束之后,车主纷纷表示希望参加第三届彩妆节比赛,东风日产方面也做出了热情回应。下一届和TIIDA车友将再次共同体验缤纷绚丽的色彩之旅,第三届TIIDA彩妆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