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XC90-沃尔沃全球首款全时四驱SUV车型

  具有顶级安全性能的SUV

  沃尔沃XC90是一款现代的SUV。它拥有一体式车身、高效吸能区、低重心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在不同环境和事故中,将人身伤害降至最低。

另外,XC90装备了若干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盲点信息系统(BLIS)、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XC90独有的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和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配合DSTC,可以有效地在激情驾驶中稳定车身,提供一流的操控体验。全新配备的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大灯光束可以随着道路的弯曲而转动。

  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

  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极具动感的个性化套件将为喜爱运动风格SUV的精英人士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购车选择。R的意思是精致(Refinement),这一包括19寸5辐运动轮毂、多种内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原厂安装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外部特色套件包括车头R-design徽标、银色带硫化涂层的保险杠及后防滑板、银色行李架、独特的后保险杠护板、独特的运动型排气尾管、缎面金属后视镜罩等等。内饰包括独特的真皮座椅及前排运动型座椅、打孔透气真皮包覆运动型方向盘、打孔透气真皮包覆排挡杆、蓝底表盘式仪表、运动型脚垫带对比色滚边等等。

  XC90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

  沃尔沃汽车公司通过推出专门设计的XC90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开启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序幕。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车型集中体现了积极的生活方式、冒险和激情。这次提供的产品与帆船的联系更为密切。内饰细节与船上的桅杆和索具的用料形成了更多的呼应。蒙面的缝纫样式源自船帆的缝制。地板垫上的铝饰件类似于船帆上的嵌环。此外,独特的车轮设计是从海洋的波浪运动获得的灵感。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徽标采用了一种新的更加独特的设计。车身通过海洋蓝装饰与车外镀铬饰件的结合加强了航海气息。XC90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内饰都采用独家软革全真皮蒙面,内饰颜色可选软米色或墨黑色,中控台及其他细节采用丝光铝装饰。

  全中文导航系统以及世界级音响系统

  3.2升和V8行政级都标准配置了全中文导航系统,通过位于中控台上方的可收纳式屏幕,导航系统可以随时提供精确的引导,并可以提供普通话和粤语的双语语音提示服务。V8行政级配备最先进的音响系统(Premium Sound),包括阿尔派(Alpine)的数字D放大器,采用了中文Bang & Olufsen PowerHouse ICEPower® 技术,杜比定向逻辑II (Dolby® Pro Logic II) 环绕声以及世界顶级的丹麦 Dynaudio 扬声器。沃尔沃XC90的所有音响系统,现在都可以播放带有MP3和WMA格式的CD,还配有外部输入接口(AUX),可以连接外部设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