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08沃尔沃精英杯总决赛落幕 我选手获季军

  2008年沃尔沃(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全球总决赛(Volvo Masters Amateur)近日于西班牙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中国北京选手侯波夺得个人季军的好成绩。此前,中国选手张长平和云健分别获得过05年和07年冠军。今年参加总决赛的72名选手是从25个国家的近80,000名选手中后脱颖而出的。

 

侯波

  本次总决赛共历时两天,中国选手侯波发挥出色,最终以总分65分的成绩夺得个人季军。而来自阿根廷的Maria Paz Toranzo Aldunate成为了首个夺得沃尔沃精英杯冠军的女性球手,其最终得分为69分。


  侯波与众球手

    沃尔沃已经成为职业和业余高尔夫球赛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现在,沃尔沃精英杯已在全球业余高尔夫球赛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沃尔沃汽车公司在 1999 年将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历经九年,目前沃尔沃精英杯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全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经过沃尔沃汽车公司多年的辛勤耕耘,沃尔沃精英杯中国赛区在2005年升级为沃尔沃精英杯世界总决赛的一站。它意味着沃尔沃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已成为世界性大赛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