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国内首家大众辉腾车型定制中心深圳开业


  【2008年11月17日,深圳】今天,位于深圳市中心福田区今田路的大众进口汽车中国首家辉腾定制中心隆重揭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的汽车媒体和经销商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隆重的揭幕仪式。首家辉腾定制中心的正式开业实现了辉腾轿车在中国的销售与德国大众汽车透明工厂之间跨越时空的对接。从此,在中国订购辉腾轿车的用户也将能够享受到与德国同步的豪华定制服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表示:“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将世界顶级汽车服务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辉腾定制中心的开业,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实现与德国同步的定制服务。”

  大众汽车豪华轿车辉腾在中国开展定制销售服务,与辉腾轿车尊贵豪华的定位相契合,在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体现出大众汽车“贴近客户、关注客户、尊重客户”的服务理念。辉腾定制中心的建立将全球顶级服务引进到中国,则再一次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对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重视。

  辉腾定制中心将为辉腾购车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客户进入辉腾定制中心,将会享受到一对一的尊享服务,工作人员将会详细地向每一位客户介绍种类繁多、选择丰富、可依个人喜好自由选择搭配的车内、外装饰及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一位工作人员颇为自豪地介绍说:“辉腾定制中心可以提供的搭配组合多达数万种之多,如同客人可以在几万款车型中挑选出一辆他最满意的辉腾轿车。”这样的服务与德累斯顿大众汽车透明工厂的服务方式和标准完全相同,将最大程度满足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做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旗舰豪华车型,辉腾以其独有的“内敛奢华”赢得了众多国内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自2003年引进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据悉,继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在深圳开业后,大众汽车还将在国内其它一线城市陆续设立辉腾定制中心,以满足中国各个区域市场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