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华晨汽车携旗下七款精品车型出击广州车展

  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于2008年11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七款精品车型强势出击,一展企业的实力与风采。

  “盘龙胶柱中国红,精品国车秀其中”,在琶洲展馆1E馆约600平米的展台上,华晨汽车展出了中华骏捷Wagon、09款中华尊驰、中华酷宝GT版、中华骏捷FRV1.6AT豪华型、中华骏捷1.8MT、金杯海狮第六代以及金杯阁瑞斯MPV七款车型亮相。七款车型都是华晨汽车整合全球先进资源的精品车型,有力的印证了华晨汽车国际化企业的形象。

  讲求有品质、有品位生活的中华骏捷Wagon,设计灵感源自欧洲,凭借着1200L的超大储物空间、后排座椅4/6可分翻折的灵活方式,为国内消费者引入了欧洲风尚元素,带来全新的空间感受与驾车体验。华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消费者对乘用车的要求已从简单的代步工具发展至居家、生活、工作的忠实伙伴。中华骏捷Wagon的出现,将为国人带来全新的驾车理念,让汽车也成为一种生活的态度。

  作为国内时尚运动型轿车的典范之作,“国民尚品车”中华酷宝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展出的中华酷宝GT版,由保时捷公司提供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的技术支持,使它在保证了中华酷宝GT版纯正保时捷血统的同时,更加个性化、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在车展现场,该车一经亮相,便吸引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在其他参展车型方面,华晨汽车旗下“国民精品车”全系出击。中华骏捷FRV自5月31日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保持在四千辆左右。本届广州车展上,中华骏捷FRV凭借时尚外观、宽适驾乘、强劲动力、灵活操控、节能环保,以及达到欧洲四星安全标准的全方位安全保障,再次向国人展示了其“国民大众车”的特质;“国民精英车”的中华骏捷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时尚的外观和极高的性价比,连续数月销量过万,成为了精英人士的首选;“国民商务车”中华尊驰,堪称商务轿车的典范之作。经过华晨汽车几年的技术沉淀、不断的进行自我超越,09款中华尊驰无论是性能上还是品质上,均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金杯阁瑞斯MPV具有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的特点,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优越的驾乘感受;新近上市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以轿车化体验为突破点,对原有金杯海狮车型进行了技术、理念的全面升级。再加上国内首款满足正面40%偏置碰撞法规的安全保障,金杯海狮第六代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

  中华骏捷Wagon、中华酷宝GT版等新车型的登场,在充分展示了华晨汽车研发实力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中华、金杯两大品牌的产品体系。华晨汽车相关人员表示,广州车展对于华南市场乃至整个中国车市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车市整体低迷的新形势下,我们希望借助广州车展这一平台,充分展示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创新的最新成就。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