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一汽-大众“新生活主义”出击羊城车展

  2008年11月18日至25日,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在羊城广州隆重举行。刚刚在北京上市就深受消费者追捧的一汽-大众新宝来欲携“新生活主义”再一次精彩亮相,出击羊城车展。

  做为一款拥有德国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新生活主义”轿车,新宝来所倡导是一种、积极全新的生活态度和向上的人生观。不论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中,新宝来全方位满足了追求“新生活主义”、注重高品质的南方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在事业上,新宝来的商务性能伴随着他们取得更高层次的成就,获得社会的认可。在生活中,新宝来严谨地德国工艺满足了他们家庭用车高品质的标准,最终成为他们新生活道路上的随行者。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致辞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致辞

  刚上市的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不但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汽车高品质基因,而且融入了中国舞狮传统元素视觉设计,而这也符合了南区消费者注重高品质、高性能的家庭用车需求,同时也给喜爱传统文化的广州消费者带来的全新的视觉感受。

  从外形上看,新宝来前脸采用了大众汽车的U型造型,同时将中国元素“舞狮”的大胆融入,给人以全新的视觉冲击。“舞狮”造型的大灯新颖别致,如同舞狮的双眼神采奕奕,闪烁之间,兼具南北舞狮的静动之美。第一眼看上去,就能感觉到浓郁的中国特色。流畅而优雅的车身线条,使新宝来于静动间,更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仿佛要时刻捍卫着消费者的驾驶安全。新宝来大众家族U型脸、车身线条、腰线再加上与辉腾如出一辙坚固简约的C柱,将大众品牌激情、可靠和坚固的设计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致辞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致辞

  在舒适、安全、技术方面,新宝来更加符合了南区消费者“新生活主义”的高标准。在舒适性方面,新宝来内部空间有了全新的提升,4540mm超长车身,配合2610mm的轴距,1775mm的车身宽加上1467mm的车身高度,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中高级的水准。加上超越同级的450升超大行李厢,行李厢盖采用内部电动开启和外部遥控开启,取消了钥匙孔和外把手,大大增加了整车容量和防盗安全性,既满足了注重实用的南区消费者日常生活出行需求,又满足了他们的商务使用需求,实现了消费者对轿车“家商”两用的“新生活”标准。同时,新宝来若放倒车内4/6分割后排座椅,则可以为消费者获取更多实用空间。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新颖的篮球场造型设计的座椅,它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人体舒适驾乘所需,实现了驾驶者长距离的驾驶不易于疲倦的需求。

  在安全方面,新宝来侧安全气囊和LED后尾灯的作用更是不可小窥。特别是LED的应用,不但使后尾灯更美观,而且它更集中与清晰的光束、紧急刹车的双闪功能将给其它车辆更好的提醒,大大避免车子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同时,堪称新宝来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亮度达到国家标准的130%的舞狮狮眼饱满前的大灯,同样为消费者在雾天行驶时,刺穿迷雾照亮前路,最终避免潜在风险,提高了安全性。

  在技术方面,拥有德国大众汽车严谨制造技术的新宝来,自然也经过了千锤百炼。路试测试、低温测试、气味测试、防腐测试等测试,都是新宝来上市前必做的苛刻的试验。在各类测试中,新宝来共计行驶4大洲7个国家350万公里的不同道路,相当于绕地球75圈左右的距离。它不但在中国昆仑山口进行过5500米高原风沙测试、在德国埃拉实验场进行了10万公里高速路测、在芬兰斯堪地那维亚实验场经历-35度冷启动及冰雪路测、还在美国凤凰城实验场进行了4个月盐水防腐测试。而防腐测试,做为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必须经过一汽-大众特有的空腔注腊工艺。使新宝来达到3年漆面不损伤,6年无钣金锈穿的高质量水准,为南区消费者的新生活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一汽-大众新闻发布会模特表演
一汽-大众新闻发布会模特表演

  也正是因为经过多次苛刻的“历炼”,新宝来最终沿袭了德系轿车的高性能高品质的传统,同时,激光焊接、空腔注蜡、不等厚钢板、双面镀锌钢板、底盘装甲功能PVC、行人保护、LED尾灯、手自一体式变速箱等领先技术一应俱全。同时,正是这些德国轿车传统优势技术的使用,保证了新宝来的全新高品质。

  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一款高性价比的实力车型,经典的中国舞狮元素不但符合了中国家庭的审美需求,同时它所拥有的大众汽车卓越的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幸福“新生活主义”的高品质标准,值得南区消费者期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