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昌河铃木在广州车展闪耀推出1.8L利亚纳

   11月18日,备受期待的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拉开帷幕。经过几年的发展,广州车展在规模和影响力上都得到大幅提升,已成为国内最重要的四大车展之一。在此次盛宴上,时尚节能的小排量车型唱起了主角。

   作为精品小车倡导者的昌河铃木汽车,携旗下全线车型——利亚纳两厢、利亚纳三厢、北斗星浪迪、K14B发动机悉数到场。刚刚担任昌河铃木汽车形象代言人的奥运会冠军吴静钰也现身昌河汽车展台,引爆了一股热潮,广大观众在欣赏精品微车的同时,还能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利亚纳
08款新利亚纳
利亚纳
利亚纳
利亚纳
利亚纳
利亚纳
利亚纳

  在车展现场,记者发现昌河铃木展台的各款车型都围满参观的观众,尤其是首次亮相的1.8升利亚纳两厢,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和观众驻足。据负责人介绍,1.8升利亚纳是昌河铃木汽车针对市场需求,在原 1.6升利亚纳的基础上开发的新产品。它的诞生,是昌河铃木首次试水1.8L排量市场,将会大大丰富昌河铃木汽车的产品线。亮相的1.8L利亚纳两厢,相比原1.6L利亚纳,在外观和内饰等多方面改变,外形更大气,全新搭载了铃木M18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千瓦,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6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185公里/时。

  “北斗星这车真不错,耐用、节油,价格也不高。”记者在转身之际听见两位观众的对话,“报道说,今年上半年昌河铃木举办的寻找耐用王活动中,冠军得主那辆北斗星88万公里无大修呢,这小车够皮实的啊。他们刚刚结束的北斗星节油大赛中,选手们的平均油耗每百公里居然不超过4升,低于厂家公布的理论油耗,真省油啊。”

  北斗星是昌河铃木汽车和日本铃木鼎力合作的结晶,车型源于日本铃木的Wagon R车型,车子在耐用和节油方面的表现确实很突出。北斗星搭载的发动机是拥有铃木技术的K14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重量轻、体积小、噪音小,采用了先进的偏心曲轴、低张力活塞环、低负荷气门弹簧降低摩擦,采用的DOHC 16V 缸头、优化的进气管形状和燃烧室形状技术充分改善了燃料燃烧。K14B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7-7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2-115N・m/ 4000rpm,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这款发动机的油耗非常低。在2006年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一批0.9L以上乘用车燃料消耗测评结果中,北斗星以百公里6.03L的实际油耗成绩成为0.9L以上所有乘用车中燃料消耗最低的车型。这款K14B发动机在今年11月15日公布的,中国权威部门组织的2008“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力拼众多竞争对手,荣获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这绝对称得上是一款性能优越的发动机。

  昌河铃木新推出的家用SMART MPV一一浪迪也吸引了很多观众。浪迪同样搭载了K14B发动机,为提高行驶的安全性,浪迪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是目前国内排量在2.0L以下MPV中唯一一款具备全时四驱的车型。

  昌河铃木汽车负责人表示:“昌河铃木非常重视本届车展,我们希望通过立体的展示方式,给广大消费者完整的产品体验。昌河铃木汽车不仅要在这里全面展示微车技术的实力,更要让‘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