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华晨汽车7款精品车型惊艳亮相广州车展

  金杯海狮第六代——轿车化轻客新体验

  金杯海狮第六代作为华晨汽车在轻客领域的全新探索,以时尚、商务的外观,轿车化的舒适体验,国内首款达到40%侧碰标准,以及更加节能环保的多品种动力总成等特点,树立了轻客发展新主张。

  相比较第五代而言,金杯海狮第六代更加注重轿车化体验以及整体安全性能的提升,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轿车化标准的全新体验和安全保障。全新的前端、后端、侧围大包围造型,镀铬装饰组件、全新后排天窗、一体化侧窗(及可拉伸小窗)等外观设计,以及车内的全新轿车化分色内饰、航空式座椅、轿车化仪表盘等内饰的升级,都使该车向高端商务轻客更进一步;作为国内首款达到40%侧碰标准的轻客产品,金杯海狮第六代还配备了ABS+EB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锁等安全配置。

  此外,多品种的动力总成、以及达到欧Ⅳ标准的排放,更让它在同级别轻客产品中脱颖而出。

  金杯阁瑞斯MPV——移动商务新境界


  金杯阁瑞斯MPV技术源自日本丰田,凭借着“舒适商务、来自丰田”的品质,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金杯阁瑞斯MPV车身线条流畅奔放、外观造型大气,并拥有全新的内饰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实用的商务装备。内饰方面,金杯阁瑞斯MPV采用了日本环保内饰,自然惬意。车载电源、高档电动空调、豪华DVD、6个扬声器、后视摄像、LED高位刹车灯和GPS导航系统等豪华商务装备,以及车载可变会议桌,更是给MPV商务风格添加了些许休闲的元素,营造出和谐的洽谈氛围。

  此外,金杯阁瑞斯MPV还分别配备了丰田原装和丰田技术发动机,确保了消费者的不同动力需求。达到国际MPV标准的高级轿车底盘、丰田整车高张力钢板一次性成型技术的车身,也让安全达到了世界级标准。

  七款车型的强势登场,充分展示了华晨汽车的整体实力。同时,中华骏捷Wagon、中华酷宝GT版两款车型,更是进一步体现出华晨汽车在技术研发上的全新高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