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10月销量15343辆 比亚迪F3首次登顶

  自主品牌比亚迪在目前虚弱的车市再次爆出冷门。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10月份F3销量15343辆,首次登上月度销量榜首。曾经一度在中级车市遥遥领先的合资品牌捷达上月销量14945辆,F3打破了捷达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神话。


  F3演绎销量神话

  从“最早突破10万辆销量”的黑马身份开始,比亚迪F3便成为了新锐品牌比亚迪的旗帜车型。随后比亚迪乘胜追击,推出品质更升级、性价比更高的F3白金版、新白金版,销量一直冲高。今年4月以来,F3销量一直稳居“万辆俱乐部”行列,9月推出新白金版,10月销量更是一举夺魁。

  F3取得10月销量冠军绝非偶然。从市场表现看,F3新白金版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和高效的动力以及贯有的节油性能,在配置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舒适贴心。另外在销量持续增高,单车成本严格控制的情况下,比亚迪在价格上努力做到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最多的实惠。而在今年,比亚迪开始全面增加销售网点,并提高各网点售后服务质量。

  股神入股提高市场公信力

  更有业内人士认为,比亚迪10月爆冷和巴菲特的支持有关。

  在今年全球金融危机,经济整体衰退的不利形势下,9月份,比亚迪获得美国“股神”巴菲特的18亿注资。此举震动了整个汽车行业和资本市场,在汽车厂商普遍感到生存困难的情况下,比亚迪获得巴菲特的青睐,这是一种最大的认可,让比亚迪汽车的整体品牌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因此市场表现优异是在情理之中。

  当然,从发展轨迹看,比亚迪也一直把F3作为拳头产品冲击市场,由于F3的良好表现,比亚迪汽车实现了近几年销量连续翻番的快速发展。2006年,比亚迪汽车销量5万辆,2007年,比亚迪汽车共销售10万辆。2008年,随着F6和F0的相继上市,比亚迪正在向更高目标挺进,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亚迪今年完成20万辆的销量不成问题。

  本报记者 任爱民
(责任编辑:柳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