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案例

二手车评估案例 进口大切诺基3.7标准版

  进口大切诺基3.7标准版  登记日期:2007年9月

  新车包牌价格:新款相似配置43万元

  表征行驶里程:2.2万公里

  用户情况:车主换车,希望价格35万元。

  该车配置和手续:车身 双层防锈镀锌钢板

  发动机 V型6缸3.7升汽油发动机  变速箱 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置附加费 正常缴纳并有效  养路费 缴纳至2008年12月

  车船税 缴纳至2008年  保险 全部保险到2009年9月

  登记证、发票 登记证有效、正规发票  其他 进口关单、税费手续齐全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状况感觉较好,车身多处轻微的划痕,前、后、侧面都有轻微的碰撞修复痕迹,前翼子板有更换过的痕迹,后保险杠有碰撞修复痕迹。

车辆内部整体布置比较实用,设计风格与上一款大切诺基有所变化,功能配置良好,操作正常。内室做工略显粗糙,电动坐椅、门窗等电动控制部分反应比较缓慢,仪表盘显示正常。底盘检查中车辆的侧面有多处剐蹭痕迹,轮胎片磨损比较明显,轮胎磨损正常。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发动机抖动和噪声控制都比上一款有明显的改善,车辆内部基本上听不到传统切诺基那种轰鸣声音。仪表台显示车辆的刹车片磨损明显需要更换。挂挡行驶中,车辆的动力供应良好,在城市马路上基本上完全能够适应,根据仪表显示油耗在12升/百公里左右,对于一个2吨多的越野车来说还算能够接受。驾驶过程中车辆的各个工作部件基本良好,音响系统由于原来的使用状况造成右侧音响有杂音,高速状态下车辆轮胎噪声明显。全车操控感觉良好,美中不足就是做工相对粗糙,油耗略高。

  第一评估师李岩意见:2007年之后国产的大切诺基基本上告一段落,取而代之的是原装进口系列的3.7和5.7系列。与上一款相比,这款大切诺基改善了很多方面,发动机启用了V6系列,取消了原有长期采用的直列6缸4.0系列,对于入门级别的这款车提供了比较充足的动力。在舒适性和越野性能当面,原装车辆加强了配置,同时也提高了相应的价格,整体做工和质量有所提高,普遍反映的水温高等问题也得到了良好的解决。用户目前的使用满意度比较高,市场内出售用户并不多,购买需求相对良好。根据市场近期行情分析,这款车的成交价格应该在31万至33万元之间比较合理。

  第二评估师王萌意见: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越野性能良好的车型竞争对手似乎并不多,大切诺基3.7系列、丰田普拉多4.0系列等,相比较丰田车型的价格一路上涨,而切诺基的价格相对比较合理。另外由于JEEP文化的深入人心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因此大切诺基系列目前的二手车受欢迎程度还是比较高的。根据市场近期行情分析,这款车的成交价格应该在30万至32万元之间比较合理。

  总评估师刘爱军意见:无所不能,无所不至。JEEP系列中,这款大切诺基更好地结合了舒适性和越野性能,虽然没有牧马人的强悍,也没有普通切诺基的“平易近人”,大切诺基却是另外一种感觉,仿佛是穿着西装的华尔街才子。不过美国汽车厂家的大面积负面新闻以及日益上涨的汽油价格对于这款车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大量的客户群体仍旧把大切诺基推到了一个良好的位置。二手车市场目前用户对于这类准新车需求比较大,根据目前行情分析,这款车的成交价格应该在31万至33万元之间比较合理。毕竟新车的竞争正在步步紧逼,二手车的价格开始下滑。

  评估公司:中古鉴定评估

  执笔: 王萌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