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标致中国梅野:新车加速引进 仍将个性化

  虽然现阶段在中国,个性化、驾驭感的车型似乎与大众化高销量成为截然相反的词汇,但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却表示,未来仍将以CC、SUV这类相对小众的车型作为引入中国的新车方向。

  新车加速引进

  问:标致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计划如何?

  答:我们新拟订了一个车型引进计划,之前承诺每年引进一款新车,而现在我们将把这个速度加快,明年我们会引进两款新车。

  问:有可能是4007吗?答:SUV是未来引进中国的车型方向,4007当然是标致品牌下一款非常好的SUV,引进的可能性固然存在,但目前我们正在调研什么车型适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未来也有可能全新研发一款适合中国市场的SUV车型。

  个性车仍是方向

  问:未来会不会调整和加强高端车型的力度?

  答:中国的进口豪华车市场,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了,标致在这类车型中竞争优势并不明显。目前中国进口车有50%的市场都是SUV车型,这是非常大的比例,我们将来会引进这样的车型,还有敞篷跑车,也是CC级别的。

  明年增速放缓

  问:今年标致的销售情况如何,是否达到预期,明年有什么预期?

  答:2008年上半年销售情况跟去年差不多,但6月底市场增速放缓了,受到整个经济大气候的影响。目前销量还是低于我们预期的,预计今年我们仍保持47%的增长。2009年增速将放缓,应该能达到30%。不过两款新的产品引进会让明年的销量好于今年。

  本报记者 高杉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